冬澪

在數不清的繁星中遇見了你們,是我此生最幸福的奇蹟。

氣象團綠黃雙擔。只吃篤,相二/二相都吃。
SZ藍、V橘。
偶爾寫點文偶爾畫點圖。

【總武線組】竹馬雜誌統整2007~2018

去年815在其他地方做的統整文部分搬運

姑且把相二跟二相的tag都加上去了,基本上都是官方東西沒有cp相關,占tag不好意思


1997~2006年


*全文繁體,不好意思( ´ ; ω ; ` )

*皆為本人的翻譯。

*以雜誌糖為主,偶爾參雜一些其他的(控repo、廣播、遊戲日記、少數地上波)。基本上也沒有全放,比較近期的想說大家應該也都看過了,所以就放了自己比較喜歡的。

*圖多


 

 

 

( ↓ 07年 ポポロ

二宮「彼此都很忙、沒辦法見面的時候,就會看 "天才!志村動物園"、看到他充滿活力的樣子而感到安心。和各種動物玩耍、一直都很努力呢(笑)看著有活力的他,就會想說自己也得好好努力。」

( ↓ 07年5月號 SWITCH

二宮「比如說以前偶像的形象是那種不會在夜晚玩鬧也不會談戀愛的感覺、能夠全部做到的才是理想的偶像。所以我覺得相葉醬真的很厲害。畢竟那可是跟老虎戰鬥、跟袋鼠打拳擊的偶像喔?」

 

↓ 07年07月29日 遊戲日記

究竟要......

是的。究竟要在一起多久才會滿足呢

我想一定、不論在一起多久都不夠吧。我就是那麼覺得的哦

昨天是橫濱的首日,雖然玩得非常盡興,但是結束了之後才意識到自己沒有吃飯 (;^_^A (;^_^A (;^_^A

所以就去吃了 (^^)v(^^)v(^^)v(^^)v(^^)

和相葉桑一起。

嵐的感情真好呢

然後我想對那樣的相葉桑說一句話......。

相葉桑

多謝款待m(_ _)m

 

( ↓ 07年10月號 WU

相葉「之前nino說著 "肚子好餓~",然後預約了餐廳。(中略)當我在旁邊呢喃著 "啊啊~肚子好餓~"......nino醬馬上就說 "那、一起去吧!"、然後興奮地打給店家說 "雖然剛才說了是一個人,請幫我改成兩個人"(笑)。看起來很開心的樣子。」


↓ 07年 Time 仙台

二宮「能夠算作是我的同期的人、只剩下相葉君而已了。所以我想要好好支持他。」

↓ 07年 Time 廣島

二宮「(舞台劇)我首日會去哦。」

相葉「那、我會幫你準備好最前列的最中間的位置的。」

 

↓ 07年10月17日 j-web 今週一言

相葉「10.17大家知道吧!?是二宮媽媽的生日哦!」

07.10.17是控碟發售日

 

↓ 07年10月23日 遊戲日記

我好像在哪裡說過「相葉桑舞台劇首日我會去哦!」這樣的宣言。

實際上我也遵從了我的宣言!!

嘛、也許這麼想的只有我吧。

總之我去看舞台劇了。

說到相葉桑的表現、他對於演戲一直都很直率、誠實並認真呢。。

。。

。。。

是不是稱讚過頭了呢?

嘛、沒關係。

我覺得觀眾們也都那麼覺得哦!

那是齣很棒的舞台劇、很棒的舞台空間。

 

(↓ 07年12月 Duet

相葉「我經常跟nino說話呢。在休息室的時候也是,只顧著聊天也沒有其他興趣愛好。他雖然也很愛玩遊戲,但是我在看劇本的時候總是喜歡說著 "來玩吧、來玩吧" 地打擾我。」


↓ 08年 カレンダー

相葉「我常常跟nino一起出去玩、打棒球之類的、或者玩足球遊戲。所以我們是朋友。是我心靈的支柱。」

 

(↓ 8年4月號 ポポロ

被問到成員裡面的意外王。這時相葉得到了三票

相葉「嘛、雖然我也有自己很常發生意外的自覺,但是這次我要投給nino」

大野「感覺nino不怎麼會有意外的說」

相葉「那是、前陣子我們一起去打高爾夫的時候嚇到我的事。Nino打的球,不知道為什麼不是往前飛竟然是往後飛的!至今為此打了那麼多次高爾夫,那樣奇蹟般的擊球還是第一次看到(笑)」

二宮「那個確實連我也嚇到了(苦笑)」

一直在一起才能知道的意外。

 

↓ 08年03月30日 遊戲日記

前天

打了棒球

再加上我應該是屬於相葉桑那隊的

所以被強迫加入了

早上五點半欸

也太早了吧

 

↓ 08年04月05日 遊戲日記

......好累

真的有夠累的...

又是早上五點半

這個真的太早了啦

不過我最後還是去了啦

雖然很開心

不過昨天還有MS

如果睡的話絕對起不來

所以沒有睡就直接去了

 

↓ 08年04月06日 遊戲日記

會不會玩得太過火了

現在也是半夜三點半

在打棒球

 

(↓ 08年 Duet 五月號

二宮「說到春天,就是花粉症了。雖然那麼說,不過我沒有花粉症就是了。每到這個時期,相葉君總是在發呆呢。比平常還嚴重(笑)跟相葉君見面時,今天的花粉量是多少,看他就知道了。因為花粉少的時候他還可以拿著面紙擰鼻子,但花粉多的時候,他只能動也不動地發著呆。真的非常辛苦呢。」

 

( ↓ 08年6月號 BABO's HERO

二宮「(前略)相葉君很有人氣哦。我身邊的人都說他 "很有趣",但卻不會說他 "很帥"(笑)」

相葉「這我有點困擾欸、為什麼會這樣呢。」

二宮「應該是你很好說話吧。而且相葉君很溫柔。他最喜歡家人了、跟美國人似的、明明是千葉人。」

相葉「我最喜歡家人了嘛。」

二宮「看吧、剛才的發言就像個美國人(笑)。他可是連反叛期都沒有的男人呢、不只是對女性的時候、而是一直都很溫柔。」

(中略)

相葉「nino也很溫柔哦。我覺得他會在別人想要被吐槽的時候吐槽便是他的溫柔。我們常常一起玩、但是我的邀請方式總是很強硬。總是問說 "明天、去嗎?"、半強制似的。」

二宮「明明語調是 "明天去吧!"的肯定句吧。」

相葉「欸嘿嘿嘿(笑)。」

二宮「不怎麼會顧忌彼此呢。而且,我們也十分清楚對方的事。如果我說 "那個借我"的話,相葉君就會把我所想的東西拿出來給我。反之,我也可以做到。」

相葉「因為我們已經在一起11年了呢。感覺能夠成為互相的好經紀人(笑)。」

 

↓ 08年 關於nino的生日

二宮「昨天和嵐的大家一起工作。不過相葉桑沒有給我祝福的簡訊」

相葉「喂喂!今天早上你第一個遇到的人是誰?」

二宮「相葉桑」

相葉「那時候、我跟你說了生日快樂了吧!我並不是透過簡訊、而是第一個面對面對你說的欸」

二宮「不、相遇時的第一句話是 "嗨"才對吧,上了車之後才跟我生日快樂的吧」


(↓ 2008年07月 MISS

二宮「相葉桑是個很認真的人。他一直在考慮著 "怎樣才能讓節目看起來更有趣、看起來更好"之類的問題。比如說跳傘,當然也有人是因為喜歡才去跳的,但相葉桑是那種、就算覺得害怕,但是為了讓節目變得有趣而選擇去跳的那種人。」


↓ 08年08月11日 遊戲日記

昨天去看了BANANAMAN桑的LIVE

是和相葉桑一起去的哦!

 

↓ 08年08月17日,Music lovers

二宮「我不喜歡跟相葉桑一起去吃烤肉!」

相葉「你在說什麼啊!我們常去的吧!常去吃的吧!?」

二宮「是啊、常跟相葉桑一起去呢。」

相葉「明明常一起去還討厭、這不很奇怪嗎?」

二宮「那個啊......」

相葉「那你說、你說說看啊!」

二宮「最討厭的是、明明肉還沒有來,就一直叫我吃。」

相葉「不是啊、明明桌上有泡菜跟生牛肉料理但他卻都不吃啊!明明是個男子漢!這不很奇怪嗎!我是希望他大口大口地吃東西啊!!」

二宮「因為是去吃肉的、所以我在等肉啦。」

相葉「我會經常請你的☆所以別那麼說嘛。」

二宮「(笑)」


↓ 08年08月30日,24小時電視

二宮「今年的主題是誓言。左思右想後,我記起了一段話。四年前,相葉君在這個位置,說著 "絕對要成為top"。這四年間,為了不讓那句話成為謊言,而心無旁鶩地努力到了現在呢。」

二宮「相葉君、一直都在一起呢。真的是、一直。你是個連對我們都會照顧的人,有時讓我很擔心。所以聽說你要一個認去做綜藝的時候真的十分不安,但是現在你能夠成為不可或缺的一人,都是因為你拚盡全力的努力才有的結果。你對於工作的努力,讓我想要跟著你一起走下去。相葉君,能夠相遇真是太好了。」


↓ 08年11月 H誌

Q:nino所有影視作品中最喜歡的?

相葉「越過天城。那時還是Jr.的時候拍的。還是個國中生、剃了光頭呢。那個時候nino用多拉A夢的毛巾包著頭,圓圓的很可愛呢。」


↓ 2008年11月08日 TVガイド

相葉「nino最近都在打撲克牌。因為他常常帶在身邊所以我也跟著學了很多。很有趣哦!」


↓ 2008年11月17日 宿題 沒錢sp

整集都很竹馬的一集

架著nino逼nino吃東西的愛拔、安定罵愛拔吵的nino、給nino做催眠術的愛拔(然後nino很不爽地抓住錢幣丟掉)、給nino掏耳朵的愛拔(然後愛拔被nino打了一下)、被愛拔拉去變魔術的nino、被愛拔拖走的nino

愛拔問nino有沒有帶牌來的時候還擅自去拍了拍他的口袋


( ↓ 2009年02月號 WU

相葉「 "最近的nino" 嗎......他最近、超級熱衷於向我推銷遊戲。說著 "玩吧玩吧、玩吧玩吧" 的......不知道為什麼。嘛、我就是一直拒絕就是了」

然而事實證明相葉雅紀並沒有拒絕成功。

 

(↓ 2009年03月 potato

Q:用一個詞形容對方

二宮「總之是個開朗樂觀的人!工作的時候也是這樣、一起打棒球的時候也不會變。」

相葉「國產!哈哈哈。不管什麼國家、國產總是給人純正、性能好的印象。我就是那麼看nino的。」


↓ 2009年03月29日 少年俱樂部Premium 未公開

Q:用一個詞語表示二宮的個性

相葉「纖細的 "纖"。」

相葉「他個性真的很纖細呢。」

松潤「什麼意思?你們在一起的時間不是最長嗎?」

相葉「在一起時間最長呢。(點頭)」

二宮「從jr時期以來就一直在一起、回家也一起。」

太一「他有事情會找你商量嗎?」

相葉「不會、不會。不過光是看著大致上便能明白」

二宮「(捂嘴笑)」


( ↓ 09年 檸檬雜

二宮「(生日的時候)大家給我傳了簡訊。而且是日期轉換的那瞬間!」

相葉「我跟他去買東西一直到快過生日前都還在一起。道別之後馬上就傳給他了(笑)」

二宮「所以今年最快的是相葉桑哦 ♪」


( ↓ 09年 TV Life

二宮「通常只要相葉桑說 "鼻子好癢"的話、就是春天到了。」

 

( ↓ 09年 TV誌

來信:「為什麼總是對相葉桑特別毒舌呢?」

二宮「因為我討厭他。」

相葉「不不不、萬一真信了怎麼辦?其實是喜歡的吧」

相葉「才不是因為我的關係哦(笑)那我再問一次,其實是喜歡我的吧?」

二宮「討厭!嘛、就是這種關係呢(笑)」

 

( ↓ 09年 non-no

相葉「令我印象深刻的禮物是、nino給我的遊戲 ♪」

( ↓ 09年 TVガイド。不經意的自滿

二宮「我的話就是玩玩遊戲、還有跟愛拔桑兩人一起去超商買午餐之類的。差不多就這樣。」

 

(↓ 09年06月 Duet

二宮「在夏威夷的時候,玩水上摩托車玩得很開心的相葉桑,突然就鬆開方向盤,結果就和同乘者一起掉到水裡了。同乘者是?當然是我囉(笑)這個是、跟相葉桑一起落水的。他約我說 "一起坐吧!" 、我當然有拒絕,但最後、還是一起坐了(笑)」

 

( ↓ 09年 MORE連載

二宮「特別是相葉君的事、現在也不需要重新審視了吧。從jr時期以來就一直在一起,我知道他的家也認識他的近親,現在也在同個隊伍打棒球。感覺已經沒有必要去重新考慮那孩子的事情(笑)」


( ↓ 09年 MORE。“由二宮君所訴說的相葉君的10年”

二宮「首先相葉君,長高了呢。畢竟jr的時候我還比他高呢。長大了呢、那孩子(笑)。還有最近、變得能夠好好地說出 "好累"或 "好想睡"之類的話了。以前呢、他總是忍著不說結果常把自己身體搞壞,或者發高燒之類的。雖然他將這些說出口的數量還大概只有我的100分之1,但我覺得他能夠將這些任性的話說出口也算是長大了。」

 

( ↓ 09年7/29號an.an 名為嵐的羈絆 相葉雅紀給成員的話

「說到nino就會想到棒球。我們經常一起打棒球,之前還說著 "想成為職棒選手啊"。那個夢想已經放棄了嗎(笑)我和nino,私底下也經常一起去吃飯呢。如果我是女孩子,要在嵐的成員中選一個當作戀人的話,大概會選nino吧。感覺對話能夠流暢地進行。類似這樣的想像。nino在這十年間,喜歡遊戲的心情一直都沒變呢。與其說是沒變,不如說他反而越來越喜歡了!?最近,魔術的技巧也幾乎能跟職業的比了。我覺得nino很厲害的是,不管是工作還是興趣他都能忘我地專注於一件事。話說回來,從很久以前我家的櫥櫃裡就有一件寫著 "二宮"的內褲。究竟是我搞混了把他的拿走了,還是誰的惡作劇啊,真是個謎呢(笑)」


( ↓ 09年7/29號an.an 名為嵐的羈絆 二宮和也給成員的話

「相葉君呢、這十年又變得更加有活力了。和動物一起工作看起來很開心的樣子、接下來也請繼續前進。只不過、當時看到你被袋鼠弄出來的傷時、稍微有點不安呢。想著你竟然在做那麼危險的工作嗎!如果是我的話絕對做不到的。一下子就會放棄的。他不管什麼都會去挑戰而且一點不願意的表情都沒有、真的很偉大呢。但是、就算我是女生,也絕不會喜歡上相葉君。就算只是想像而已,也覺得很無聊呢。戀愛的契機、通常是覺得對方很溫柔很帥的時候。但我們已經十年間寢食都在一起、全部都瞭若指掌了。現在才喜歡上什麼的不太可能的吧!我們就是在一起了那麼長的時間。(裝可愛的臉)所以、從今以後也一起努力吧。我也會好好應援相葉君跟大家的 ♪」


( ↓ 09年08月號 ポポロ

二宮「在高爾夫的場地順著動線走的時候,發現前面的小組裡面有相葉桑的身影。」


( ↓ 09年 TVガイド

二宮「我們兩個、在前去飯店的途中也在一起。所以在車上乾杯了。」

相葉「很開心呢。」

 

↓ 2009年 會報

用一句話形容彼此的魅力

二宮「人。」

相葉「很可愛。」

不可或缺的東西

二宮「人。」


↓ 2009年 5×10 Tour 東蛋場MC

相葉「二宮桑、你有看了嗎?my girl第九話。」

二宮「......還沒」

相葉「不是跟你說了嗎?去看嘛。」

二宮「......那、我就說實話吧?」

相葉「你說看看啊!」

二宮「my girl播出的時候、我跟你在一起喝酒啦!」

 

( ↓ 10年1月號 ポポロ

Q:如果有了戀人的話、覺得最能被母親接受的是誰?

二宮「相葉雅紀。果然是因為、他個性開朗嘛。而且又很直率。我想一定會喜歡的。」

相葉「一定是nino。他個性開朗,感覺就算對象是媽媽那個年代的人,也能聊得起來。我想絕對會被喜歡的啊!再變個魔術什麼的,一定能將氣氛控制得很好。」

 

( ↓ 10年2月號 ポポロ

相葉「女朋友的話、還是開朗點好呢。」

二宮「開朗又樂觀的很不錯呢?我呢、看著相葉君就那麼覺得。樂觀正向的想法真的很棒。」

相葉「那什麼、告白?(笑)那、我們交往嗎!?」


( ↓ 10年5月 MORE

櫻井「我和成員們假日不會見面。就像家人一樣吧?」

相葉「我、假日會跟nino見面哦!打棒球之類的。以前也經常去遊戲中心玩呢。」

二宮「常去呢。從第一層玩到頂樓。」


( ↓ 2010年5月 一途

覺得「被認為是笨蛋」的那種人最厲害。

二宮「其實相葉君個性很纖細的,但是工作時會貫徹始終地做個笨蛋,於是我也能盡全力地吐槽過去。」


nino剛出道時也提到過座右銘是「被人稱作笨蛋的人才是最強的」


( ↓ 10年6月 月刊TV 月刊嵐

製麵。

二宮「不過你、中途就開始厭倦了吧」

相葉「哈哈哈哈(笑)你看出來了?」

二宮「今天的相葉君、狀態還不錯所以厭倦的樣子不是很容易看得出來,但我還是發現了。在切麵的時候,你一邊呢喃著 "還有多少呢" 一邊掀開盤子,結果發現還剩下一半的份量的時候,你大概想說 "還剩好多啊"。從那瞬間你就開始感到厭煩了。」

相葉「真不愧是你。看穿了不認識超過十年就不會懂的部分呢(笑)」


↓ 2010年07月 提到舞台劇時的事

相葉「家族全員聚在一起來看了哦。成員也來了。nino呢、我回到休息室的時候非常普通地就待在那裏了(笑)。一副 "呦、歡迎回來!" 的樣子。那種感覺挺不錯的吧」


↓ 2011年風景控碟 interview

相葉「我和nino,現在也經常一起遊戲連線、一起對戰。果然呢、是認識最久的啊。畢竟是一起搭乘總武線的總武線小夥伴,一起在回程路上吃拉麵之類的,是從兒時便交往到現在的人。是啊......怎麼說呢......」

二宮「相葉桑對我的事也沒什麼好說的吧。怎麼說呢、嘛只是單純覺得在一起是理所當然的吧」


( ↓ 11年3月 MORE

Q:如果和二宮和也的話、想要去哪裡?

相葉「以前、我曾約他去泰國看正宗的泰拳、結果瞬間就被拒絕了,留下了慘痛的回憶。想要再次試著去約約看呢。」

Q:如果和相葉雅紀的話、想要去哪裡?

二宮「動物園。相葉桑的話、只要給他看動物的話就可以了吧。總之他應該會感到很開心的。我呢、比起動物、比較想要看到開心的他(笑)」

二宮和也你究竟在說什麼......


↓ 1106 bay storm

關於nino的生日禮物

二宮「相葉桑的話......送了我運動服。嗯、只有上半身、嗯。這傢伙喜歡把自己穿不下的東西送人啊。嗯ーー雖然我的話應該也不會穿。」


↓ 2011年06月25日 嵐學

對彼此感謝的話語。(分別是首日一部和二部。)

相葉 → 二宮「在我們認識的這16年間,因為家在同個方向所以經常一起坐電車去上課、也經常去打棒球、高爾夫、保齡球之類的,這樣一起去了許多的地方。但是卻有唯一一個明明邀請了他卻不跟我去的地方。那是正月休假合上的時候,我邀他去泰國看泰拳卻被拒絕了。所以下次再一起去吧。謝謝。 」

二宮「到底是在謝什麼啦!這分明就不是感謝嘛!」

二宮 → 相葉「真的和相葉氏在一起很久了呢。以前經常一起回去呢。一起去吃拉麵之類的、也一起去工作呢。回想起來、什麼都沒有。」

相葉「喂」

二宮「一直在彼此身旁呢。但是什麼都想不起來。謝謝你給予我將近全白的15年。」

其他人都超認真的就你倆在胡鬧23333


↓ 111113 bay storm

松潤的舞台劇

二宮「還沒去看荒野呢。我會跟相葉桑一起去的。不過有點擔心呢......不知道相葉桑能不能看懂荒野的內容啊。聽說會很長呢。」

 

↓ 111218 bay storm

二宮「買了彩券?沒買?買了?很不錯啊。那個、我也想買看看。要稍微跟相葉君商量一下。」


↓ 一途 38

跟愛拔去看了J的舞台劇的nino

二宮「不過、結束之後沒有去打招呼就回去了。我雖然認識導演的蜷川桑還有staff們,但是相葉君不認識他們。我想說如果參加慶功宴的話,相葉君就會變成一個人了。所以我就跟他一起回去了。」


( ↓ 2012年 BS

二宮「一直都很high的人是誰?」

STBY桑「相葉醬?」

二宮「(壓低聲音)相葉桑沒有一直都很high哦。」


↓ 2012年03月03日 交嵐

哼歌給愛拔聽的nino醬以及歪頭傾聽的愛拔醬。我超喜歡這幕......

地上波就挑了幾個放,剩下的可以去B站看有一堆剪輯233


↓ 120811 レコメン

來信「我在雜誌上看到說nino和愛拔在愛拔家喝酒,這是真的嗎?真有這回事嗎?怎麼樣?是誰約的?兩人獨處嗎?吃了什麼喝了什麼聊了什麼、nino當晚住下來了嗎?對不起我的妄想停不下來了、有太多想問的問題。」(這粉絲氣勢猛的像捉姦一樣23333

相葉「 (笑)晚上挺晚的時候他突然打電話給我。那時候我們在玩同一個遊戲。他就問我 "你有在玩嗎、現在有在玩遊戲嗎",我就回說 "嗯、有在玩、有在玩",(.゚ー゚*):"那你在這樣那樣調查一下",那時我大概也是覺得麻煩吧、就跟他說 "那你過來吧、來我家一起玩"。雖然那時候是蠻晚的了,但他還是兩手提著Green label、叮咚地來按我家門鈴了。一副要在深夜喝起來的氣勢。一邊用Label乾杯、一邊玩遊戲。喝了一陣子之後發現肚子餓了,因為冰箱裏面有冷凍豬肉,就想說要做生薑燒來吃。我是在第一次的嵐學學到這個食譜的,就一邊看著一邊做出來了,還蠻好吃的。喝完之後,他沒住下就這樣回家了呢。」


↓ 2012年 24小時電視 閒聊007

Q:成員裡最怕寂寞的人

相葉「nino他啊......我們工作差不多同時間結束,回家後2、3小時之後他會突然打電話過來說 "我現在可以去你家吃飯嗎?"。不是一起去吃、是來我家吃哦」

二宮「因為兩人要回去的時候他不經意地說 "今天要不久違地在家做飯吧"。但是愛拔桑拿捏不好份量、因為是笨蛋嘛」

相葉「喂喂!我可以的!」

二宮「我怕他不小心做多了」

相葉「才不需要你擔心這個、我可以的!」

二宮「我就想說 "他差不多做好飯了吧" 然後打電話給他,愛拔君就回說 "欸?可、可以啊"」

相葉「就這樣突然跑過來吃飯然後又回去、差不多有兩次這樣的事吧。」

櫻井「你做了什麼?」

相葉「生薑燒。」

二宮「嗯生薑燒。」

二宮「就差不多今年5、6月的時候的事呢。這三個月來我都去了2、3次了(笑)」


↓ 120909 BAY STORM

來信「在愛拔桑的廣播上說到你們一起喝了酒還吃了生薑燒,有什麼小故事可以說嗎?」

二宮「那個啊、他家電視的位置不好。我們兩個都很喜歡看電視,經常都在看電視。不管休息的時候還是吃飯都在看。但是他家的飯桌在電視機後面,所以吃飯的時候只看得見電視線。所以說他如果把兩邊的位置對調的話,不就能邊看電視邊吃飯了嗎?是吧?就不知道為什麼他要這樣放。他說是因為那樣電視的線就能被藏起來看起來乾淨整潔。但是電視看不到的話,電視線乾淨有什麼用啊?(後面就是不斷重複一樣的碎碎念)」

 

↓ 120929 レコメン

來信,簡略一下總之說到了nino抱怨電視線的事

相葉「 那傢伙一直在抱怨呢、說我家電視位置不好。一點都沒有不好!因為比起電視線,我當初住進這個家的時候,就有一個類似能夠放電視的電視櫃之類的東西了。所以一般來說就該放那裡嘛。(中間形容了一下家裡構造)話說回來、這有什麼不好的?這是我家欸、我來決定不就好了!對吧?為什麼我必須被他念?嘛、如果之後改了會在講的。」


↓ 121012 BAY STORM

來信「愛拔桑說那是他的房子你管不著。請問那之後你還有去愛拔桑家嗎?」

二宮「(笑)我也知道我管不著。但是我就一直疑惑他為什麼要放那種地方嘛!」

STBY桑「那之後去他家了嗎?」

二宮「當然去了啊!」

STBY桑「那你們有討論什麼嗎?」

二宮「不、與其說什麼電視線,愛拔氏的家不是那樣的!(後面又抱怨了2分鐘愛拔的家裡配置)」

 

( ↓ 12年 MORE

相葉「我不怎麼顧忌nino、他也不太顧忌我。我甚至不需要去探求他的想法。」

相葉「完全不麻煩(笑)雖然性格大概不太一樣,不過我們喜歡的東西還蠻相近的、比如說棒球之類的。」

 

(↓ 2012年10月 月ジョン

相葉「我有個經常在讀的漫畫雜誌,發售日之後見面的話他都會把我常看的作品的頁數折起來默默地交給我。一副 "你要讀的漫畫在這一頁啦"的樣子(笑)」

二宮「......很溫柔吧(笑)」

相葉「我倒是沒看過別人做到這個地步就是了」

二宮「因為上面的兩個人又不看、我跟J都會自己買來看嘛。」


↓ 121111 BAY STORM

二宮「大家都上了些節目。愛拔桑是やじうまワイド之類的。我就拜託經紀人說想要看我出演的節目,經紀人就說那我給你燒成DVD吧。回到家看了DVD。DVD差不多有4分鐘長吧。印象中我覺得自己說的話還蠻多的、想說 "嘛畢竟是新聞有時長限制的、我兩個節目大概就各兩分鐘吧"。看了之後發現,四分鐘全是愛拔桑的やじうまワイド。......就這樣?就只看到 "愛拔桑給我做了生薑燒,但是那豬肉不知道放了多久"這樣的內容」

 

( ↓ 12年11月號 non-no 桌球之嵐

二宮「我不想跟相葉桑打雙打啊。」

相葉「我覺得會很開心的哦。畢竟、nino、喜歡、我嘛(笑)」

二宮「那什麼鬼(笑)」


(↓ 週ジョン特大号

12年覺得好吃的食物是? (.゚ー゚*)「相葉桑給我做的生薑燒。」

12年無法忘記的場所是? (.゚ー゚*)「相葉桑的家。房間跟浴室全部都很潮。」

最想偷窺的飯店房間是? (.゚ー゚*)「相葉桑的房間。想要偷窺難得的冷靜的身影。」


↓ 121207  相葉雅紀のレコメン

來信「聽說在大阪演唱會的時候,和nino一起使用了蛋糕狀的入浴劑 。」

相葉「 (笑)那個、那時候大家各自都收到了入浴劑。想說來用看看吧,就馬上拿來用了。雖然也可以到飯店再用,但是那時很high,就直接在會場的浴缸放水之後用了。泡進去之後nino就進來了。跟平常一樣說著 "你好~"地進來,就這樣泡進浴缸裡了。結果我就覺得 "欸?感覺跟平常不太一樣"。在加了入浴劑的浴缸裡,兩個大男人一起泡澡真的感覺很糟糕。所以馬上就出來了。(後略)」

 

↓ 2012演唱會「Popcorn」東蛋場上

給相葉慶生。nino的信。

二宮「相葉氏、生日快樂。我們已經在一起超過15年了呢。這樣等於是你人生的一半都是和我一起度過的呢。怎麼樣!開心吧?說點正經的話。對於朋友很少的我來說,能夠陪伴我那麼久的就只有家人還有你了吧。你很珍貴。你很重要。所以......從今以後也請多指教!生日快樂。」

結尾致詞

二宮「今天的後半段...嘛、從MC之後、有一個一直望著天空的傢伙、一臉 "今天真的非常感謝"的傢伙(笑)。也給那個傢伙的生日好好祝福哦。」


↓ 130113 BAY STORM

來信「在愛拔桑的radio聽說了兩人一起泡澡的事。兩人一起在放入入浴劑的浴缸裡泡澡真的很糟糕嗎?」

二宮「(笑)也沒什麼關係吧?不行嗎?我覺得挺好的啊(笑)」(中略)

STBY桑「是在哪裡?......那、是那個吧、在相葉桑家裡?」

二宮「(笑)才不是、是在大阪。為什麼、我非得要在相葉桑家裡、一起泡什麼入浴劑啊(笑得很害羞)。真虧你能想像出那麼糟糕的畫面啊!」

STBY桑「不不不、感覺也不是不可能的事啊(笑)」

二宮「不可能的好嗎(笑)」

 

(↓ 2013年02月 Tokyo Walker

相葉「我和nino以前是一起回家的夥伴哦。在電車裡、從一些無聊的話題聊到 "將來想做這樣的工作"之類的夢想。途中一起下車、一起吃吃拉麵、或是去看看CD店跟樂器行。對我來說黃色的電車是青春的路線。每次看到便能想起很多以前的回憶呢。」


 2013年3月  一途

被問到關於演唱會時給愛拔的信的時候,「嘛、我只是在說事實。」有點難為情地說道。「感情好的人雖然有很多,但若是有一天分離的話,很少人能讓我特地去見他們。但是、大概會去見相葉君吧?我連他老家在哪都知道(笑)」


↓ 2013年05月18日 交嵐

開場聊到打棒球的事情。

相葉「差不多時隔三年了。打棒球。」

櫻井「大概是幾點打的啊?不是還有工作嗎?」

二宮「這點真的很奇怪。大概早上5點半吧。收到他 "你醒了嗎?我現在去接你哦" 的短信。我本來很委婉地拒絕他,說 "沒有棒球手套啊、球隊制服也找不到啊"......」

相葉「制服不見也太奇怪了吧?明明是我們球隊的成員。」

二宮「結果他回說 "我全部都能借你哦!"。這傢伙真的完全不氣餒啊!」


(↓ 2013年6/9 Duet

講述了約nino去打棒球的事的愛拔醬。問他關於和nino的交流,他說「前陣子工作回家的時候,nino說 "今天要不去愛拔桑的家吧"、我就回說 "別來!我家很亂,你來的話就必須一起整理了!" 結果他就沒來了(笑)但是如果我說 "來啊" 的話感覺他真的會來。來是沒關係啦,但是不要抱怨別人的家的啊!說什麼 "電視的位置好差"之類的(笑)」一如往常的感情好。

 

(↓ 2013年7/10 週ジョン

*01年 令人懷念的二宮     與鋼琴出軌中❤       by相葉

「對我來說是從相遇以來,已經在一起太久了所以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的人呢。說到nino、似乎最近沉迷於音樂之中的樣子。直到前陣子為止還總是在半夜彈吉他,不過說起來最近、總不見他彈吉他的身影呢。最近他還開始彈鋼琴了,所以是和鋼琴出軌中嗎?」

*13年 嶄新的二宮     給了他棒球手套做禮物       by相葉

「前陣子他生日的時候,送給他一壘手的棒球手套。注意到 "nino拿著又新又好的手套呢~"的你,那個、是我給的哦(笑)」


(↓ 2013年07月17日 TVぴあ

關於nino的生日

二宮「相葉桑是最早發簡訊給我的......但是那時候你是不是醉了啊?」

相葉「什麼?」

二宮「你是喝醉還是想睡的時候發的嗎...(拿出手機翻簡訊)哦、是0點14分收到的啊、是最早的呢。」

小大「我們之中最早的?」

二宮「不是、是所有朋友中最早的。」

相葉「哦哦、那很好啊!」

二宮「(讀信)半夜發給你很抱歉。祝你這一年一切順利利。」

全員「(爆笑)」

二宮「不是我要說!祝福這種事一年就一次而已,難道傳送之前都不會檢查一下嗎!看看有沒有錯字少字!」

相葉「(笑)這樣不是挺好的嗎。讓你一直都記得。」

 

(↓ 2013年07月19日 TV Life

Q:關於彼此的魅力所在

相葉「嘛、我們已經認識很久了呢。」

二宮「他的魅力、是全部哦。」

相葉「我也正想那麼說。(笑)」

二宮「總之他的全部都是魅力所在。」

二宮「從以前開始彼此的家人都有往來呢。」

相葉「去二宮家玩的話,會弄文字燒給我吃。」

二宮「去相葉家玩的話會給我吃炸春捲呢。他的魅力真的就是全部。」

 

(↓ 2013年7/24 週ガイド

相葉「我和nino做為總武線小夥伴已經在一起很久了呢......。也是最常來我家的。對我的房間意見很多的也只有nino、說什麼電視的距離太近之類的。這簡直是在談戀愛的兩人(笑)」


(↓ 2013年7/31 週ジョン 24時間テレビ連載

相葉「有一次我和nino的工作空檔剛好對上了。我們就一起去店裡,他跟我說 "選一個喜歡的遊戲吧"然後買給我了。以前都沒有這樣一起去選的經驗、所以感到很特別呢。不過、不覺得這送法有點敷衍嗎(笑)」

 

↓ 130825 BAY STORM

來信「前陣子愛拔桑在廣播裡面說想要開始叫二宮桑為ninomi。他有這麼叫你嗎?」

二宮「沒有呢。那什麼、愛拔君就像隻雞一樣,走三步就把說過的話給忘了。像馬兒一樣如果不跟著蘿蔔就沒辦法前進。」


(↓ 2013年9月號 TVガイド 嵐 "愛的形式"

N→A「溫柔的部分。我覺得他真的是個很溫柔的人。」

A→N「手很可愛呢。摸起來不會很粗糙。有著滑滑的很可愛的形狀。」

編輯「從做為嵐出道之前、便常常一起行動的nino跟相葉醬。現在也在相葉醬所有的業餘棒球隊一起打球、感情依舊不變❤ 幾乎可以說是青梅竹馬了!? "にのあい組合"是永遠不會消失的!」


↓ 2013年09月21-22日 ARAFES アラフェス'13

愛拔給邁入30歲的nino的信

相葉「Ninomi  感覺我們已經在一起很久了。大概跟和家人在一起的時間差不多、不、比家人更長吧。我想來說說我們兒時的回憶。比如說在電車裡被大叔敲了頭的事、nino的媽媽給我做了文字燒的事、在原宿被恐怖的大哥追趕的事。從以前到現在我們的關係都沒有改變。你是唯一一個會來我家的呢。來我家是沒關係啦,不過請不要再對我家家具的擺設指手畫腳。那個電視就應該在那個位置,不知道為什麼反正我就喜歡那樣。願你有個美好的人生。雖然發生了各式各樣的事,總之最喜歡你了。  相葉雅紀」


( ↓ 13年 10/07 POTATO

Q:請告訴我能感受到成員愛的小故事

相葉「當nino非常猛烈地向我推薦他自己覺得有趣的遊戲的時候便會感覺到愛呢。代表他不管做什麼都會想到我。不過他會不問我的意見就擅自用掉我的錢去買遊戲。這對不同的人來說也有喜好之分的吧。我希望他能不要再這樣做了(笑)」

 

( ↓ 13年 10/23 CanCam

Q:關於星期天的回憶

二宮「(前略)在東京巨蛋的時候想起來了、被相葉君約去看BON JOVI的演唱會也是在星期天!在相約的地點、看見穿著有著55背號的松井選手的T桖的相葉君時,我想著 "這個人真的心臟好強啊~!"(笑)我個人來說是感覺有點羞恥,不過看著那麼開心的相葉君我也就沒說什麼了。」

 

( ↓ 13年12月 日經

控彩排的時候翔桑叫了拉麵的外賣

相葉「我啊、明明點了其他的食物,但是卻被nino取消擅自換成了拉麵」

二宮「誰叫你突然想換成三明治嘛。不行的啦、吃那樣健康的食物的話控的時候會沒體力的啦。」

相葉「不......我有。」


 2014年01月13日 HEY!HEY!HEY!

Q:如果是女生的話、成員裡最不想跟他交往的人

二宮「那個、那個是相葉君呢。」

相葉「欸?為什麼、為什麼?哪裡討厭了?」

二宮「怎麼說呢、他很吵的。前陣子也是、去他家吃飯了。是火鍋、非常好吃的火鍋。他就說要讓我吃看看、然後做好的火鍋上面整片都紅的。也就是辣的火鍋。他就說 "這個很辣、是真的很辣哦、小心一點"。然而他自己先吃了一口之後"噗、噗、"地一直噴。我就想 "欸?也太突然"。明明他一開始都跟我說要小心了、結果還自己辣到噴出來。總之就是很吵呢。」

相葉「是嗎、抱歉......」


↓ 2014年01月26日 弱勝官網

二宮「大概是去年吧。看高中棒球的時候,第一次看到了同年的教練。和相葉君一起看著,兩個人都非常驚訝。說著 "為什麼高中棒球的選手看起來永遠都比我們年紀還要大啊"~」


( ↓ 14年 03/12 TVぴあ

「兩人最近工作外會見面嗎?」

相葉「不、沒有呢。他大概忙著玩遊戲吧?(笑)」

二宮「嘛、是啊」

相葉「要不一起玩遊戲吧。我喜歡的系列剛好出了新作我還蠻有興趣的......」

二宮「不錯啊來玩吧!明後天來對戰吧!」

「啊、原來遊戲是需要排行程的呢(笑)」

二宮「是的」

相葉「好、那我也去買吧」

 

( ↓ 14年 04/05 サタジャニ

介紹愛用品的環節中。放了去年愛拔送他的一壘手套。

「去年的生日的時候老闆送我的。因為是一壘手的手套所以我想他應該是希望我做一壘手(笑)」


↓ 2014年6月 嵐學

和戀人牽手的方法。

nino的方法

二宮「男朋友該選誰呢~那就、綠色君!你來吧~」

相葉「你真是很喜歡我欸~來吧」

二宮「(笑)」

然後換愛拔的時候他也選了nino

nino的是路邊小花的那個。愛拔的是拉著上電車再也不放開的那個



↓ 2014年11月17日 閒聊007

相葉「N君、常常會來我家玩呢。在嵐的成員裡面、來的次數最多的。」

「 感情最好的啊? 」

相葉「也許是呢。」

「 都聊些什麼? 」

相葉「那真的是沒什麼特別的內容呢。只是會打電話來說 "我現在過去可以嗎?(.゚ー゚*)"。然後就在我家玩遊戲。小小的、自己玩的那種遊戲。如果跟他說 "你想玩這個的話可以在你家玩啊"的話,他就跟我說 "我肚子餓了(.゚ー゚*)"。我就說 "啊、這樣啊",然後做些生薑燒之類的給他吃。」


↓ 2014年11月23日  bay storm

二宮「(相葉)之前去杜拜的時候,給大家買了那種能夠放在脖子邊的枕頭,但是只有我是拿到了帽子、小孩子用的那種。那個我真的完全不需要就是了。然後還有就是他出國的話通常都會買老虎的T桖回來。說實在我覺得這些都無所謂。只要他能夠健康平安地回來就好了。」


↓ 2014年12月 TVG

二宮「和相葉君的回憶?沒有呢。相葉君在身旁便是如此理所當然的事。但是那樣普通的日常不也挺好的嗎」


(↓ 2015年02/23 Modelpress

Q:有讓成員來過自己家裡嗎?

相葉「有來過我老家、不過我自己的家大概只有Nino有來過。一開始請他吃了生薑燒、後來則是內臟鍋。那時候我和後輩約說要吃內臟鍋,當我在工作現場沒吃便當的時候nino問我說 "不吃嗎?",我回他說 "因為回家要弄內臟鍋",結果他就說 "那我也要去"(笑)」

Q:那有去過成員的家嗎?

相葉「也只去過nino家呢(笑)雖然只是去找他喝酒的」

 

2015年03月01日 トーキョーライブ

Q:最近爆笑的事?

相葉「二宮君吧。最近真的太過分了!那個、該怎麼說呢,他經常穿著家裡穿的就來了,也就是拖鞋。他竟然穿著拖鞋來拍攝現場!而且大概他是知道自己在幹嘛的!在room share,不是有那種感覺很溫暖很柔軟的那種嗎?他就穿著那樣從家裡過來欸!那大概是確信犯呢。我問他說 "這是拖鞋吧?",他還回我說 "嗯~是啊~"」


2015年03/23 ポポロ

相葉「之前nino說我家的電視位置很奇怪,不過現在已經完美了哦!」


2015年03/24 周刊JUMP 「暗殺教室」原作者×Nino對談

二宮「嵐的話我跟松本君會讀JUMP,相葉君也以暗殺教室為契機重新開始看JUMP了。」

二宮「相葉君不會用作品名稱來叫『暗殺教室』而是會叫它『殺老師——』(笑)」

 

2015年03月29日 bay storm

原本在講後輩君去vs嵐的時候的事,不知怎麼地就跳到愛拔的話題了。

二宮「我認為在想著『做個人前人後相同的人吧』的時候,就已經把人前人後分得很清楚了。所以說要、自然、像相葉君那樣自然地,普通地做到才行。」


(↓ 2015年4/24 TVfan

N→A「總之希望他能夠注意身體、好好加油吧。因為我也沒演過(月九)、也沒辦法想像現場的樣子。(中略)現在是花粉症的時期、雖然今天因為在下雨所以比較輕鬆,不過明天開始痛苦的日子會一直持續著的吧、對那個人來說(笑)。就算如此也希望他能好好加油。」


2015年04月28日 週ジョン

說是在練習紅寶石戒指(寺尾聰的單曲)

相葉「這之後想要讓nino教我呢。想說在nino家兩人彈著吉他的愉快夜晚也挺不錯的。想快點彈得跟他一樣好啊(笑)」


↓ 05/17 bay storm

二宮「松本桑會自己買漫畫來讀不是嗎?但是相葉君不會去買。我都在我讀完、或者是讀之前借給他,反正我也有其他能夠消磨時間的東西。我有遊戲嘛。所以我會在看他很閒的時候交給他讓他看呢。」


2015年05月29日 オリスタ

vs嵐記事。

「另外,在bank bowling的時候,正準備要去扔球的檯子上時二宮想起自己把外套脫了的事,便向坐旁邊的相葉雅紀說 "幫我拿" 。結果相葉不知道是怎麼想的,露出笑容握住了那隻向他伸出的手,二宮只好吐槽回去 "不是這個啦"」


(↓ 2015年 嵐のしやがれにしやがれ #119)

二宮「生日當天、確實是因為有節目開會而跟成員們待在一起的樣子。他們端出了蛋糕、幫我慶祝了。工作結束之後,跟平常一樣回家自己一人玩玩遊戲、喝著酒......」

TL「去年的生日第一個傳簡訊的是相葉桑、那今年呢?」

相葉「今年我也傳了哦。啊、不過、因為去年有點早過頭了所以今年試著發得比較晚一點。」

二宮「(笑)你是那個打算的啊?」

相葉「是啊是啊、我想說今年如果也傳那麼早的話有點那個(笑)、所以就早上起來之後才傳說 "生日快樂"」

TL「也就是說、今年最早的不是相葉桑?」

二宮「不、變成17號的當下我已經睡著了。結果、我是隔天起床之後才檢查簡訊的」

相葉「那、這樣一來我還是最早的呢」

二宮「(笑)只要看一下收信時間的話就知道誰是最早的了。」

相葉「還有生日禮物、現在貨還沒到所以之後再給」

二宮「謝謝。」

相葉「雖然說生日已經過了...。不過畢竟是需要等貨的那種、有點花時間沒辦法」

TL「至今為止收過最印象深刻的生日禮物是?」

相葉「偶像育成遊戲(笑)」

二宮「啊、那是我給的」

相葉「我還放在車子裡面(笑)」

二宮「不不、玩一下啦。玩是很重要的。」

相葉「不、我有在玩哦~在移動中偶~爾會玩一下。」

二宮「難得送給你的、結果完全不玩。那個遊戲很貴的哦!(笑)」

相葉「因為還附贈一堆特典呢。」

二宮「嗯(笑)我至今得到的東西呢、幾乎都是衣服比較多吧。」

相葉「對啊。」

二宮「送我的東西、我都有在穿哦。」

TL「過生日的心情是?」

二宮「說認真的、其實不是很在乎自己到底幾歲了(笑)。沒有什麼特別的感想。嘛、就像平常一樣繼續加油吧。」

相葉「我的祝福也就是 "請像至今為止一樣、率直地成長吧"之類的吧(笑)」


2015年07月15日 TVぴあ

Q:嵐學慶功宴坐在nino旁邊的是誰?

二宮「相葉君呢。因為我在太過吵鬧的地方是吃不了飯的(笑)一直坐在不需要大家來擔心我的最末端呢。」


(↓ 2015年 7/23 ポポロ

HSJ給嵐的留言。HSJ作為助理參加了15年的嵐學。

八乙女 → nino「我和相葉君聊完格鬥技的隔天,二宮君說著 "咻"輕輕地打著我,然後說 "昨天說的格鬥技用來看看嘛"。那時候似乎、一直在聽著我們的聊天內容(笑)。」

有岡 → nino「相葉君在教課的時候、很努力地不知道在筆記著什麼。」


(↓ 2015年 7/24 月ジョン 按穴&按摩

二宮「今天學到的東西都是些能夠自己完成、而且能夠在日常生活中派上用場的東西真的很棒呢。」

相葉「但是、nino的腰的按穴、如果我不在的話就沒辦法做到呢。」

二宮「是、是這樣呢......(笑)」

相葉「為了nino我不得不去鍛鍊自己的大拇指了!」

二宮「啊、啊啊......(笑)」

相葉「應該要問一下能夠鍛鍊大拇指的穴道才對」

二宮「不、所以說、只要相葉桑依舊開朗又充滿活力地待著我就覺得很治癒了哦」

相葉「(笑)不過、是這樣沒錯啦。不管是哪個成員、只要注意到對方今天大概身體不太好的話、都會很擔心呢~」

二宮「嗯嗯。只要能見到充滿活力的相葉桑、這樣就好了。」


2015年08月14日 レコメン

關於nino的生日禮物

相葉「已經給了哦。嗯、因為感覺沒送的話會被詛咒(笑)真危險真危險啊、想說再這樣下去大概會被殺掉所以就給了」

近桑「可以稍微說下是送了什麼嗎」

相葉「我送的是運動鞋,嗯我們的世代剛好是運動鞋的世代。那是1995年的時候很流行的一款,不過,嘛,當時的東西是沒辦法到手啦。不過,是一款原創的復刻。然後買了當時最流行的顏色送給他了。有看到他穿了幾次!現在看他穿著,總覺得好懷念啊~雖說我也經常穿以前的鞋子就是了。總覺得挺不錯的。」


(↓ 2015年 10/23 オリスタ

Q:從成員那邊得到、印象比較深刻的禮物或土產是?

二宮「不能說是特別印象深刻的禮物、不過我經常從相葉君那邊得到東西呢。通常是襯衫、T桖之類的衣服、我家裡有多到穿不完的地步(笑)」

「最近從成員那邊得到的東西?」

二宮「最近的話就是這件衣服(私服是紅色格子花紋的襯衫)了吧」

二宮「從相葉君那得到的(笑)」

二宮「真的經常從相葉君那裡得到衣服。這件襯衫大概是工作時得到的、很快就被我拿來珍惜地使用了。我的私服、基本上都是從相葉君那拿來的(笑)」

二宮「一直都會等著你的衣服(笑)」

 

2015年12月02日 TV Life

二宮「是什麼呢~相葉桑沒有變的地方」

相葉「嗯......nino沒變的地方......」

二宮「果然還是他的溫柔吧?從以前就是這樣的呢。每天都能感受到的相葉桑的溫柔哦。」

 

2015年12月04日 オリスタ

vs嵐記事。

「在收錄kicking snipper,在上台子的時候相葉桑身體不小心失去了平衡,步伐有些踉蹌。差點就要從台上掉下去。這時,二宮抓住了相葉的手把他拉了起來。」


↓ 12/07 キャスト にの・山田監督インタビュー

二宮「相葉君這孩子、嘛就是那怎麼說......是個靈感很強的孩子。以前住在飯店的時候、相葉君去泡澡時一直很開心地不知道在跟誰聊天。出來之後、他看著正在看電視的我說 "欸?怎麼?你剛剛在這裡!?",當我回他說我一直在這看電視之後,他回說 "欸?總覺得你剛剛一直在跟我搭話?欸?我還以為是nino!什麼嘛那究竟是誰呢......"(笑)我覺得問題好像不在那裡啊!(笑)」

 

2015年12月11日 レコメン

近桑「嵐的成員中,私下度過的時間最長的是誰?」

相葉「嗯......這個大概就是、他了吧?」

近桑「那麼相葉桑、請回答!」

相葉「二宮和也!」

近桑「正確!如預想一般的二宮君。有同個棒球隊,而且二宮君還會去相葉君家吃飯。就是這樣。」

相葉「嗯嗯、還有就是以前jr的時候是一起坐電車回家的呢。」

 

2015年12月14日 TVガイド

愛拔給nino

「Nino今年有很多影劇的拍攝,所以常常看到他在讀劇本呢。不過他是即使很忙的時候也幾乎不太會變的人。總是平常心的感覺很厲害。」


↓ 2015年Japonism巡迴演唱會

MC中,因為等下要表演的solo而感到緊張的愛拔醬。

相葉「我也會活著回來的、我會活著會來的!」

二宮「你要別人用怎樣的心情看 "我會活著回來哦"的solo啊!!」

後來,對於愛拔桑的solo

二宮「我出場的順序剛好能夠看到相葉桑的solo,每次都一邊看著一直在祈禱著 "別掉下來、別掉下來啊"」


↓ 20160112 TV Life

相葉「最近二宮常常傳給我一些沒什麼特別意義的簡訊。比如說一些完全沒有文字、就只是工作人員的照片。還有些可愛的照片。大概他現在正沉迷於手機的相機吧。於是我也拍些經紀人的照片傳回去給他(笑)。雖然完全意義不明就是了。」

二宮「啊、昨天忘了拍了。(很不甘心的表情)可惡~明明昨天有機會的卻忘了......」

相葉「竟然忘了(笑)」

「關於至今為止傳過的簡訊內容?」

二宮「那是秘密」

「知道彼此的弱點嗎?」

二宮「沒想過呢。首先根本沒有對戰的必要啊(笑) 」

 

↓ 關於nino得獎

相葉「話說nino才是、前陣子日本奧斯卡的頒獎典禮、很耀眼呢。我在電視上看了哦。」

二宮「謝謝。得獎確定的瞬間、你給我發簡訊了呢、"哇——"的(笑)我本來也沒想到自己會得獎,只是以祝福別人的心態站在那裡,所以嚇了一大跳。」

相葉「得獎發言也很棒呢。」


(↓ 2016年04月 TVガイド

櫻井「在演唱會的排練室裡放著面紙盒、但是上面寫著 "相葉雅紀專用" "不准碰、不准碰"。我還想說明明還有jr在、相葉君會這樣做真難得啊。結果全部都是nino自己擅自寫上去的(笑)」

二宮「是相葉雅紀專用沒錯呢。」

櫻井「雖然相葉君說 "可以用哦"、但是nino卻說 "絕對不行、這是相葉君的"」

二宮「因為那是相葉桑買的嘛。雖然我說了是相葉桑專用的、但是前陣子看到的時候只剩下4、5片而已(笑)」


20160428 TVfan CROSS vol.18

Q:成員吸引人的身體部位

相葉「Nino的手像是奶油麵包一樣,所以喜歡(笑)」

「只有一個人好像有點奇怪...」

相葉「欸、不行嗎(笑)?感覺有點想吃。啊哈哈(笑)」


20160503 TVガイド

相葉「被問了 "Nino如果要按摩的話會按哪裡"的問題。Nino希望被按的是腰吧。」

二宮「真不愧是你呢!」

相葉「看來是沒錯的樣子。」

二宮「真不愧是Hyper Brain!」

相葉「那是什麼?」

二宮「之前和翔醬討論了這樣的話題。說我跟相葉桑在一起很久了、所以大概我什麼事情都會知道。」(from上一期的TVガイド連載)

相葉「是這樣呢。莫名地就是知道了呢。」

二宮「但是我也是、關於相葉桑打算做的料理的問題、我從一開始就知道了。」

 

20160517 TVガイド

拍攝Daylight時的幕後談。

二宮「錄影棚的訊號很差、所以一個人在那邊生悶氣的時候,被相葉桑罵說 "不要在那邊鬧彆扭"(笑)」

二宮「所以一直跟相葉桑一起看著高中棒球比賽呢。(笑)」


(↓ 2016年06月 TV Life

相葉「如果真的要讓你高興的話,要不要一起去看棒球夜場比賽?一定會開心的哦。我想你應該很久沒去看比賽了吧。去球場觀戰、喝著啤酒......這樣子最好了。」

二宮「我也覺得這樣最好了。」

相葉「還有、今年的生日郵件也要拿下第一......」

二宮「那也是應該的呢。」

相葉「這不是當然的嗎」

二宮「因為是二宮的生日嘛。」

相葉「嗯、果然nino的生日必須是相葉第一啊(笑)」

邏輯已死。


↓ 2016年10月13日 vs嵐 BABA嵐

二宮「我和你也認識很久了。」

相葉「20年了!」

二宮「說到20你會不會太興奮了一點。」

相葉「我們在一起20年了呢!」

二宮「(笑)」

相葉「在總武線上,你總是坐在左邊的位置,而我則是右邊。」

二宮「難道不是我在右邊嗎。」

相葉「這樣啊!」

天音「這是一個對相葉桑的事情瞭若指掌的二宮桑。」

相葉「我坐在左邊對吧,而這邊(指著右邊代表nino的鬼牌)則是你。」

二宮「我應該相信自己比較好嗎?」

相葉「這不是當然的嗎!這是屬於你的20年,相信自己吧!」

二宮「確實。」

二宮「家族間也有交流呢。」

相葉「我家爺爺也說過,最喜歡你了哦。」

(中略)

二宮「我是相信著你的、」

相葉「嗯,相信我吧。」

二宮「我想跟你一起繼續走下去!」(抽了代表相葉的牌)


↓ 2016年12月號 MORE「一途」第96回

Q:長時間以來一直都很親近的高橋克實是摯友嗎?

二宮「嗯—並不是摯友的感覺呢(笑)。若要那樣說的話、跟相葉君比較像是摯友吧?我們認識的時間更久而且更親近。雖然最近私下不太常見面也不怎麼去他家。真要說的話、是朋友同時也是工作夥伴,我很滿足於現在的關係。」

 

↓ 16/11/25 1月號 MORE トナリの嵐

Q:為什麼會覺得這個人在身邊太好了?

二宮 → 相葉「相葉君、真的很溫柔。不管對誰都很溫柔。」

Q:喜歡一個人待著的二宮君、人生中最接近的人是?

二宮「那果然還是愛拔桑呢。不管怎麼說我們畢竟在一起很久了、而且一直有在定期見面。」

 

↓ 2016年12月13日 鼓掌的嵐

Q:想要給對方拍手的成員

相葉「那果然是二宮桑呢。他不是拿到了日奧獎嗎。」

二宮「第39回哦。」(.゚ー゚*)

「那麼二宮桑呢?」

二宮「那果然還是愛拔桑呢。畢竟他可是白組的司會哦。 」

相葉「是第67回呢。」(*‘◇‘)


↓ 2016年紅白相關

(演唱會repo)

二宮「愛拔桑在紅白上不知道會不會哭呢。」

相葉「我為什麼要哭啊!」

二宮「希望你從開場就開始哭呢。」

二宮「完美的相葉雅紀不是相葉雅紀!不會出錯的相葉雅紀不是相葉雅紀!」

二宮「你亂來一次的話我就存一百塊,最後當作壓歲錢給你。」

相葉「真的嗎!(意外的有點期待)」

對於紅白單獨司會感到非常緊張、害怕傷害到嵐的名聲的愛拔

二宮「就你一個不會對嵐造成傷害的啦」

(MORE連載 一途)

二宮「因為我很了解相葉君所擁有的技術和經驗,所以對於主持本身並不怎麼擔心。不過他是個身體不太好的人所以我對他的身體比較不安。如果能夠展現出和五人在一起時不同的相葉君的魅力就好了。雖然說為此不管要我幫忙什麼都可以,但是太過多管閒事的話好像也不太好。」

(採訪跟節目上的各種宣傳)

MSSL > 被問到說今年最印象深刻的事情。

              (.゚ー゚*) 「我的話呢、果然是、相葉桑被選上了紅白的司會、」

    二宮和也你還記得你拿到了什麼獎嗎?

BS >  (.゚ー゚*) 「希望他能好好加油呢~~畢竟相葉君是第67屆NHK紅白歌合戰的主持嘛。不覺得很厲害嗎?果然比起自己當主持的時候、我對相葉君一個人的這次比較感慨啊。好期待啊~」

vs嵐 > (.゚ー゚*) 「雖然在2016活躍藝人的面前這樣說很抱歉,但是這個人可是白組司會哦!」


2017年01月08日 bay storm

提到了交嵐上共演的棒球選手大谷翔平。各種誇。

二宮「(大谷君)是僅次於愛拔君的好人呢。嘛因為愛拔君是個很好的人(笑)。所以我覺得大谷君人真的很好啊。」

二宮「嵐好厲害啊、能接受那麼多雜誌採訪,要這麼說的話我根本算不了什麼。像是相葉君的話還要接受紅白的採訪吧?我覺得相葉君新年絕對會感冒。絕對會感冒。因為我們做主持的第一年,結束後新年的時候大家都身體不太好。大家都在睡呢。雖然本人沒有自覺,但是壓力應該蠻大的吧。結束的那瞬間大家就開始覺得不舒服了。所以那個人絕對會感冒的呢。好辛苦啊。一個人主持欸,要怎麼辦?相葉君大概也煩惱過吧。好像一開始還挺猶豫的樣子。他好像說 "但是想到每次到了年末看紅白的時候,會看著紅白一邊想後悔說當時有接受主持就好了。與其這樣不如現在就試著去做做看。"(愛拔的紅白採訪)要是這事讓我來做的話,那這個廣播大概就要停播一個月半兩個月半了、起碼停個4回、不6回、8回吧。這當然會受影響啦,就是那麼辛苦的。」


2017年03月02日 TVガイド

相葉「我和Nino從Jr時便一直在一起,所以他是能夠讓我以最真實的自己活著的存在(在他身邊時就能擁有最真實的自我)呢。去擊球中心之類的、打棒球之類的......以前還真是陪我玩了好多呢(笑)」

這個啊......第一句真的很厲害啊


2017年04月 TVガイド

二宮「我看了穿著貴族服的相葉君的照片,這不是很棒嗎?雖然嵐也會穿這樣的舞台服裝,不過我覺得衣服真的很適合他呢。相葉君本來就有許多的固定番組,再加上連續劇的拍攝真的很辛苦。希望他不要搞壞身體,好好努力。」


↓ 2017年04月30日  bay storm

來信「二宮桑有什麼想從春天開始實行的事嗎?」

二宮「是什麼呢?不過如果現在的生活會因此而被破壞的話那還是算了。best、現在就已經是best了。邊看著相葉君的連續劇邊喝著酒、best!果然只要看著自己認識的人在電視上努力的身影就會開始考慮起自己的作為呢。我想他為了讓更多人看到,現在肯定也在努力著的吧。於是我就會想著"我究竟做了什麼努力啊",邊看著連續劇邊喝著酒。這會讓人想哭呢。真的很棒。看著看著便想說"加油啊!在努力著呢!"之類的。我覺得很辛苦呢。包括還有採訪、宣傳。大家一起好好地看到結局吧。」

二宮「(前略,此時bgm響起愛拔的Friendship)相葉桑的神回應?我的漢堡肉話題根本怎樣都無所謂吧這個。是關於相葉桑的神回應的話題才對。真是個好人呢。每年都是個好人呢相葉桑。本來想說他已經是個很好的人了。結果每年都變得越來越好。我覺得就是因為如此、才會有那麼多工作找上他吧。(中略)如果是希望能夠好好實行的工作的話、我們五人之中一定會選相葉君吧?如果是我的話,我就會找相葉君。正是因為他至今為此在各個領域建立起了德望,所以就算有一點失敗的地方也能被赦免,他就是擁有那樣的品德。像我就沒有一點人望,所以一絲錯都無法犯、絕對。漢堡肉也不會給你、絕對不會給的。正因為相葉君會說著"我也正好想吃呢、去吃吧、去吃吧。"這樣一日日地累積起來的人望,所以就算犯點錯大家也會說"好可愛"、"真有相葉君的風格"之類的。雖然我想他大概也在反省、檢討著下次不會再犯了之類的,但是看著的人還是會想說 "真有相葉君的風格呢"、"相葉醬今天也很有活力呢"之類的。想要讓像相葉桑那樣的和尚來替我處理法事呢。如果我死了的話。(笑)想要讓像他那樣好的人來替我處理。嗯......很厲害呢。我覺得相葉桑的溫柔是那種不用努力也可以辦到的。雖然這樣誇的話可能有點噁心,不過他是不會刻意去努力,也能夠普通地說出"我也正好想吃呢、一起去吃吧"的好人呢。真不愧是他。那樣的廣播一定會想要聽呢。說起來,在做廣播的只剩我跟相葉桑了、嘛。啊,原來只剩我跟相葉桑了。我們也努力成為讓人愛戴的廣播吧。」


2017年05月07日 bay storm

來信「有看電視上從早就開始番宣的相葉君嗎?晚上的番宣生瀨桑也在,生瀨桑說相葉君是個表裡如一的人,和nino完全不一樣。」

二宮「(笑)是啊、相葉君是表裡如一的人。說不定他連表跟裏的意思都還不知道吧、還沒有學會吧。他真的很厲害呢。我是很尊敬相葉君的二宮。真的。(中略)我看了哦、相葉君的番宣。應該是"NONSTOP"吧、我看了。電視劇真的很辛苦呢、是吧。」

結尾

二宮「龍族拼圖聊太久了、就不放歌了。反正也是I'll be there,明天大家去看相葉君的電視劇吧。只要把片尾曲當作BS的份來聽就好了。」


2017年06月05日 j-web

相葉「好期待哦~下星期是nino醬的生日~」


(↓ 2017年06月 TV Life 交嵐連載

Q:兩人能夠從對方身上受到鼓勵的點

二宮「相葉桑的solo我都有看哦,在下面一邊準備一邊看著檢視器」

TL「每場公演都有看嗎?」

二宮「當然每次都看了哦。」

相葉「我也是。Nino的solo有一個呼哇~地消失的部分。我每次都會看到他消失為止,然後再衝到我麥克風的位置去。」

二宮「你竟然看到那麼後面的部分嗎!?」

相葉「是啊(笑)幾乎全都看到囉。」

二宮「不過、能夠這樣子看我的表演我真的很高興呢。還有啊,我覺得相葉君工作的樣子真的很厲害。他都會好好地把所有工作做好,一絲抱怨都沒有。這個看起來似乎很容易其實是很難做到的呢。」

TL「被這樣的相葉桑鼓勵到了嗎?」

二宮「嗯。我真的覺得很厲害。都會想說為什麼他能夠那麼拼命呢。」

最後講到了嵐學以及Nino的生日。

相葉「我要不把nino的生日禮物帶去大阪給你吧?」

二宮「那樣子的話會很累哦(笑)」

相葉「這樣的話nino帶回來也很麻煩吧。感覺nino會把禮物丟給經紀人請他寄回去(笑)」

粉絲問題「Jr時期一起回家的時候,都聊些什麼話題呢?」

相葉「話題的話、應該是當時流行的手機養成遊戲吧?」

二宮「因為那個遊戲、那時是相葉君代言的」


↓ 2017年06月17日 レコメン

唸了兩個觀眾的信說nino誇愛拔是好人說想讓愛拔來給他做法事

相葉「嘿~他這樣說了啊。法事?那我就必須去給二宮桑唸經了吧?那可得花不少時間啊~嘛、我會努力的。以這個為目標加油的~一年比一年變得更好?是這樣嗎?我都沒意識的說。(中略)但是nino呢、是個非常非常好的人哦。要說我們共通的話題、嘛、像是運動。比如說最近不是有棒球比賽嗎?之前看了報紙,兩個人就會一邊看報紙一邊聊說 "欸~現在是這樣了啊~"。還有他每週都會拿JUMP給我看。兩個人會一起聊說哪個有趣哪個不有趣之類的。然後他每次都會說 "相葉君每次你說好看的作品都很快完結欸",他好像有在給我計算的樣子(笑)會聊到這週什麼好看什麼不好看,結果通常我說好看的那些都沒辦法繼續下去呢。明明我真的覺得很好看的。會這樣聊些有的沒的,跟20年前一起坐總武線的時候比起來關係都沒有變呢。」

相葉「作為他多年借我JUMP的回禮,要不給他一個大禮物吧?」


2017年06月19日 j-web

「大阪嵐學辛苦了!這週是貴族偵探第10話哦!     二宮」


2017年07月07日 レコメン

相葉「(nino)他很關心別人。怎麼說、嗯......他暗中付出了非常多努力。嗯......。 他大概一直在留意著很多人的事情,但表面卻裝作不在意的樣子。就像那種考試前明明有複習,但卻說沒有的人?但是也挺好的啊、那樣。那樣會體貼別人很好。 」


20170710 少年俱樂部 收錄repo

風磨「(嵐學的時候)嵐桑的休息室在我們隔壁。要去拿餐點的時候,聽到裡面傳來喧鬧的聲音便往裡面窺視了一下。結果發現二宮君和相葉君兩個人很開心地在玩遊戲。而且不是手機遊戲、是普通的那種家機。當然也有在睡覺的成員就是了。」

桐山「這不是很好嗎?永遠保持童心」

郁人「不論到幾歲都很可愛呢」

 

2017年08月2日發售 08/11號 TVガイド

五子談到成員很甜很可愛的地方。

相葉「nino呢、會邀我說『一起玩遊戲吧、一起玩遊戲吧』,讓我覺得很可愛」

松本「這兩人的關係、在我看來也是十分甜」

二宮「很可愛嗎?」

松本「非常可愛(笑)」

相葉「他會手把手地教我打遊戲,非常開心呢」

二宮「很開心吧。不開心的話就不會玩遊戲了(笑)」


2017年08月17日 vs嵐

二宮「相葉君我帶你出去吧(走向愛拔)」

相葉「(伸手)帶我出去」

之後雖然被nino嚇了一下還是牽得超緊的愛拔醬


2017年09月15日 レコメン

來信問到潤的生日禮物,中略一下總之話題變成nino的生日禮物

相葉「我都是送別人自己穿了覺得好的東西。之前6月nino生日時也是,我穿了雙涼鞋覺得很舒服、尤其是夾腳的部分,就想說送他這個。結果他這個夏天幾乎一直都穿著那個,於是我們就經常穿著同款不同色的鞋。」

近桑「就是相葉桑經常穿來的那雙?」

相葉「黑色的涼鞋。我送了他綠色的。」


2017年10月24日 月刊TVガイド

相葉「這集的看點是嘉賓是二宮君。......不過真的覺得nino不怎麼適合戶外活動啊(笑)」

二宮「(笑)」

相葉「但是今天一整天這樣一起做下來,有稍微覺得變得適合了哦。」

二宮「太好了——!」

相葉「其實,nino今天穿的黃色衣服是特別弄的顏色哦。」

二宮「這樣嗎!?」

相葉「以前沒有黃色呢」

二宮「不過是至今為止剛好沒有而已吧(笑)」

相葉「不不不(笑)至今為止後輩來的時候,都是穿跟搞笑藝人同樣的顏色。(後略)」

二宮「我也很開心哦。因為是一直憧憬著的節目呢。說是為了這個才加入藝能界的也不為過(笑)」

相葉「是這樣呢(笑)實現夢想了呢」

二宮「實現了一個夢想真是太好了(笑)。因為我不擅長戶外,所以通常都不是很喜歡外景(笑)。不過(相葉學的外景)很新鮮」

(中略)

相葉「明年當然也想一起來(拿味噌)吧(笑)?畢竟是憧憬的番組呢!」

二宮「憧憬的節目是不能這樣砰砰地一直來的啦(笑)。今年我已經出演了,明年、最壞也就是和二宮相關的我母親吧~?」

相葉「竟然(笑)!不是說翔醬或松潤啊(笑)。」

二宮「必須讓 "二宮" 延續下去呢。所以就讓二宮家的人來」

相葉「我明白了(笑)明年就讓媽媽來(笑)」

二宮「我媽會幫我去的(笑)我光是能夠感受到相葉學的氣氛,就已經很開心了。這個節目的氣氛很特殊呢,該怎麼說呢、大家感情都很好」

(中略)

二宮「相葉桑和平常並沒有什麼區別呢。我在這20年間從來沒有覺得相葉桑英勇過!」

相葉「啊哈哈哈!稍微給我覺得一下吧(笑)」

二宮「飯的各位看著這樣的相葉桑多少會感覺到吧?我已經是看得多到爆了,所以並沒有什麼新鮮感。還有我......不會做料理。不好意思(笑)團員裡有一個會做料理的就夠了。相葉桑本來就喜歡料理了。」

相葉「(前略)以前私下有做過生薑燒呢。有時候nino偶然來我家,他說他肚子餓所以我就把豬肉解凍後做了生薑燒給他吃。」

二宮「很好吃的哦。那時候就已經是會做料理的人了。」

相葉「今天是蕎麥麵,那下次就做洋食類吧。比如說他很喜歡的漢堡肉之類的。雖然有點噁心......說著 "我做了漢堡肉哦~" 這樣跑去找他(笑)」

二宮「我一口都不會吃的哦(笑)」

相葉「(笑)」


2017年10月28日 MORE

提到愛拔的白組司會。

二宮「正是因為能夠克服一切才會有工作找上他的吧?才不會把工作交給不知道能不能完成的人呢。我們十分地明白,那個人是能夠做到的。不過那個人獨自一人時似乎非常不安的樣子。」


2017年12月12日 週刊TVガイド

二宮的wonderful!

相葉「啊咧、2017年nino有wonderful的地方嗎?開玩笑的(笑)這一年他也是拼命地在打遊戲哦。工作的空閒也一直在休息室打遊戲,經常看見那樣很有nino風格的姿態(笑)」

相葉的wonderful!

二宮「有幸出演了志村動物園跟相葉學呢。相葉學裡也製作了蕎麥麵給我吃。相葉桑打蕎麥的身姿,那是、只能用帥氣來形容了(笑)」

 

2017年12月14日 月刊TV fan

Q:覺得成員的哪個部份很淘氣

二宮「比如說出外景時的相葉君、就是這樣的吧?看了各式各樣的節目後就這麼就覺得」

Q:若是變成了狗,想被成員的誰養?

相葉「nino吧。因為他以前老家有養狗嘛。感覺已經習慣了。」

二宮「雖說誰都好,但是因為相葉君對動物最為清楚所以還是選相葉君吧。感覺他會好好地照顧我。嘛、如果成員的誰變成狗的話我也會好好照顧的哦,這是當然的。」

Q:對自己的手有什麼想法?

相葉「(前略)(二宮桑的手=奶油麵包的印象沒有改變嗎?)是啊(笑)很可愛哦」

二宮「(前略)(被相葉桑說像是奶油麵包一樣呢)是啊。但是......我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笑)」


2017年12月14日 月刊TVガイド

二宮→相葉「相葉桑是能夠創造出好的氛圍的人。在嵐出演綜藝時是不可或缺的人,而且不管對誰都很溫柔,對周圍的人們給予了很大的幫助呢。並不會讓人感覺到說今天心情不好之類的。」

相葉→二宮「nino是創造紀錄的人。我是說遊戲(笑)畢竟他花了相當多的時間在玩呢。因為不常一起玩遊戲所以實際上是怎樣我並不是很清楚,但既然他玩了那麼多,想必是有相當的技術、而且創造了許多的紀錄吧!(笑)」

大野→二宮「nino是創造出開心的氛圍的人。(中略)將相葉醬創造出的氛圍更加地活絡起來的便是nino呢。」


2017年12月14日 月刊ザテレビジョン

Q:關於紅白歌合戰的單獨司會是怎麼想的?

二宮「相葉君真的很溫柔呢~一直都沒有改變這點真的很厲害。正是因為在一起很久了,所以更加覺得那樣不曾改變的氛圍非常棒。那麼、我有問題要問那樣的相葉君!紅白的單獨司會,怎麼做比較好呢?」

相葉「因為我上次輸了所以希望nino能贏呢。沒有我能夠獻上的聲援啊(笑)我會好好地看著nino屬於自己的作風的!我們當然也會在現場的。雖然不曉得有沒有機會一起主持,但是我會為了白組而努力的,所以要贏哦!!」


2017年12月14日 月刊TV navi

相葉「nino來相葉學的時候真的很開心。(對他)倒是沒什麼新的發現。但是安心感和平常都不一樣呢。從外地的外景坐新幹線回來的時候,我們面對面地坐著喝著酒,那樣也非常開心哦。」


2017年12月16日 巡迴名古屋第二日repo

話題聊到弟弟的「蕎麥麵事件」

相葉「leader在休息室睡覺所以應該不知道。」

二宮「沒關係嗎說出來?說不定後半場的情緒會因此改變欸」

相葉「啊啊啊、可是我好想說啊~~!」

大野「什麼東西什麼東西(很有興趣的樣子)」

二宮「那就說吧!」

相葉「可以嗎?」

二宮「可以啦!」

大野「我想聽~!」

相葉「想聽吼?今天就我跟二宮君兩個人在進行甜點部的活動,這時經紀人就拿著蕎麥麵跑來說糟了糟了。我們就問說怎麼了,經紀人就回說『松本桑要的蕎麥麵,原本是點麵跟湯分開的,但是來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竟然合在一起了!』然後就說松潤已經要從氧氣膠囊裡出來了一副很慌張的樣子」

二宮「他就說乾脆重點一份」

相葉「但是我們就跟他說那樣太浪費了,交給我們這樣。然後就開始把湯跟麵分離。」

(兩人開始再現那時的情景)

他們使出了大絕招——nino負責壓住麵,愛拔把湯倒出去。

二宮「還問經紀人說松本桑還要大概多久會回來這樣」

竹馬倆「啊啊啊啊啊(超慌張)」

松本「還發生了這樣的事啊」

二宮「經紀人回說『因為剛出來不適應氣壓所以還要再一陣子』。說著氣壓什麼的好像在坐飛機一樣」

相葉「好好地分離了湯跟麵,還特意準備了跟原本一樣的餐具。湯匙也用到了所以還用衛生紙擦乾淨。」

大野「真是仔細呢」

松本「難怪!我問經紀人說『吃的東西到了嗎?』,他就很緊張地回說『到了!』。然後我進去休息室之後!看到nino跟相葉君坐在桌子邊低著頭一直在偷笑!」

二宮「我一直藏在水杯的陰影後面哦。結果這傢伙(指著愛拔)!明明一次都沒說過卻問了『好吃嗎?』」

相葉「因為他擺出一副很奇妙的表情所以我很怕露餡嘛」

二宮「露餡了吧」

松本「我就覺得奇怪。相葉君突然說什麼『我明天也來吃吧~』」

相葉「發現了?」

松本「沒發現。原來還有那樣的事啊。」

 

2017年12月17日 Bay storm

今天的來信問說紅白司會前輩的愛拔有沒有給nino什麼指點。

二宮「沒有呢。頂多說了恭喜吧。不過不是很困難嗎、指點什麼的。如果是人生經驗的話我也是做過很多司會的。若是說跟67回時是一樣的流程那就還好,但是給完全不一樣的事情提建議什麼的,相葉君不是那樣不負責任的人。」


2017年12月27日 anan二月號

相葉「我們也是在一起很久了呢。因為一直都在一起,平常對他沒有什麼特別的意識。想像以前一樣跟nino一起搭乘總武線呢。我現在回老家都是自己駕車回去,如果時間上沒問題的話,也能把nino送去他老家哦。想要一起回老家(笑)」

二宮「在我看來,感覺相葉君從以前到現在都沒變呢。不管是性格,還是喜歡的東西之類的。一~直、都是個非常好的人。未來肯定也不會改變的吧。希望他能以他喜歡的形式、自由地活著。我認為那便是他最大的魅力。」


2018年01月12日 「untitled」巡迴大阪場首日repo

櫻井「UB隊你們正月時幹嘛去啦?」

相葉「我本來是想悠哉地休息的,結果nino醬連絡我好幾次,說『一起去吃頓飯吧、去嘛』之類的。然後他就開車來接我。」

櫻井「好溫柔~」

(兩人再現了當時的場景。Nino開車,愛拔坐在副駕駛座)

相葉「去nino醬家的途中聽了season,唱著『花瓣翩然飛舞著〜♪』(season的歌詞)。想說他會有什麼樣的表情呢就悄悄地看了幾眼」

二宮「我當然是看著前面啊」

相葉「突然聽到那首歌不會很感動嗎?」

二宮「所以說我在開車啦,而且我還蠻常播嵐的曲子的哦(笑)」

櫻井「相葉君不會在車上放嵐的歌嗎?」

相葉「要記曲子的時候會不斷重複播放,但是不太放以前的歌呢。嘛、感動的話題先放置到一旁」

櫻井「別亂放置啊」

相葉「然後就去nino醬家做了章魚燒,明明就要去大阪了還是做了章魚燒,兩個人一起吃了」

二宮「你現在幾歲?」

相葉「35歲」

二宮「35歲大的人去朋友家時會帶什麼去?」

櫻井「伴手禮、遊戲?」

松本「會喝酒的話就是酒吧?」

二宮「這個人啊……帶了鬥牛犬遊戲來我家欸這渾蛋!還算蠻大一個的玩具,就是那種前面有跟骨頭然後它會咬下來的那個。」

相葉「我覺得一起玩的話會很開心的啊」

二宮「因為只有兩個人所以不得不玩。結果玩完後這人又說要玩歌牌!兩個人是要玩什麼歌牌!?」(歌牌需要兩個人比賽加上一個負責唸牌的人)

相葉「我負責念牌,一邊跟nino搶牌。所以是我的壓倒性勝利呢。」


2018年01月14日 巡迴大阪第三日repo

按順序回答18場公演中印象最深刻的事是?

二宮「我的話是......第一次表演UB的時候吧......啊、但是、果然還是今天吧,(再現了UB的舞)隨著每一個舞步感受到即將迎來的結束......所以今天最令人難忘。」

相葉「很感動呢!」

於是在最後一次的stand by me,愛拔非常非常賣力地比了手勢,對面的nino看了之後表情很可愛的樣子。據說讓現場的竹馬擔很想爆哭的是,在最後的最後燈暗掉的時候,nino向相葉桑行了禮。


2018年02月02日 レコメン

來信提到他家兩歲女兒總愛鬧彆扭,之前去購物中心時,走到一半女兒突然不走了,叫她過來但她卻突然倒在地上哭了起來。想要去把她抱起來,但是她整個癱在地上非常難抱。想說稍微等看看,結果旁邊的客人都聚集了過來,讓她非常羞恥。

相葉「(前略)但是呢,我懂。腳整個搖晃不定、力量完全放掉,真的會感覺特別重抱不起來呢。去年吧?去年的嵐學,玩了搬運老婆,是那種搬運老婆的競技,嵐對SZ這樣。然後老婆是nino。平常的話明明輕輕鬆鬆就能抱起的,但那時nino一整個癱得軟綿綿的,完全抱不起來!!超重的。到底是怎麼回事啊那個感受到的力量。」


2018年02月09日 レコメン

來信「聽說正月的時候去二宮君家做了章魚燒呢。請問有放什麼奇怪的料在裡面嗎?請告訴我除了章魚以外適合的料。」

相葉「吃了呢。章魚燒。」

近桑「章魚燒趴?」

相葉「與其說是章魚燒趴......是nino負責做我負責吃的呢,像是章魚燒店、烤得酥酥脆脆的那種。那個隔週我們正好要去大阪、演唱會,所以又吃了章魚燒(笑)不過很開心哦。想說正月去別人家不帶東西感覺不太好,就帶了歌牌去。說著來玩歌牌吧(大爆笑)。我負責唸,然後兩個人數著一、二去搶牌。」

近桑「只有兩個人?沒有唸牌的人之類的?」

相葉「只有兩個人。我同時兼任讀牌跟搶牌。畢竟是邊讀邊搶,對我來說很有利,所以是我的壓倒性勝利(笑)。就想說想做點符合正月的事情所以就把歌牌帶去了。」

近桑「沒有攝影機也能這樣玩很厲害呢」

相葉「嗯就這樣子度過了」

近桑「真是奢侈啊兩人的時光」

相葉「奢侈嗎?嘛、我也有一瞬間回過神來,想說我們到底在幹嘛、正月開始就在搞些什麼之類的(笑)但還是不受挫地玩下去了。」

近桑「歌牌跟章魚燒。」

相葉「也喝了酒。」

近桑「嗯。」

相葉「nino開車來接我哦、來我家。我跟他說『沒關係啦!我可以自己去啊!又不是小學生了』,但他回我『不行!很危險!我去接你!』

近桑「很危險w?」

相葉「然後他就來接我了。nino醬坐駕駛座我坐副駕駛座。車上放了很多歌曲,接著撥放了season,我就想說『是season欸!果然是season。他會在車上放season啊』,不過什麼都沒能說出口,畢竟也不是那種氣氛。但是在那陣沉默中聽到season,就覺得有點感動呢。想說開車中的他會有怎樣的表情呢,我就在旁邊看著他,心中小鹿亂撞地。然後到了nino醬家,做了章魚燒。」

近桑「二宮君的車上放了嵐的曲子。」

相葉「大概是那種隨機撥放的。他說了播放那首曲子的機率很小哦。畢竟是許多的曲子裡面跳出了嵐的曲子呢。」

近桑「所以嵐以外的曲子也有啊」

相葉「嗯嗯是包括嵐的歌曲以外的曲子的隨機播放。就這樣一起過了呢。」]


2018年02月21日 TVガイド3/2號

相葉「我和nino兩人的UB結束後,會在後台擦身而過,那個瞬間每次都會有個『今天也辛苦了』的交流」

相葉「(關於UB)我們看了很多的舞蹈影片,便發現了那個(雙人舞)。因為想跳這個所以找了適合它的曲子,非常明確地擁有想要描繪的東西呢,覺得必須去做不論solo還是五個人都無法做到的事情。」


2018年04月22日 bay storm

提到在黑鉗共演的小泉孝太郎,誇他是個很爽朗很好的人

二宮「果然該說是道德的標準嗎,像是孝太郎君相葉君這樣的人,那種積德的方式,果然還是來自父母的教導嗎、應該說是家庭吧。」


2018年05月14日 今週の一言

「天氣時冷時熱呢,這時候就是要看nino醬的電視劇哦」 相葉


2018年06月10日 bay storm

來信提到nino明明以前都是吃外賣,但是之前CM發表會的時候說自己會在家裡炸東西吃,還在發表會教了炸出好吃的炸雞的方法,他感到很驚訝。希望下次喜歡吃炸雞的愛拔去nino家玩的時候,可以做給他吃。

二宮「炸物我終於會弄了呢、終於。就會想要去炸呢。果然是這樣呢,『(回聲)也教教相葉醬吧!炸出好吃的炸雞的方法!』。是啊不會教你的,因為你不是相葉醬,我只教相葉醬(笑)。」


2018年06月11日 今週の一言

「6月17日,nino醬生日快樂😄 啊!!風間君也是~生快!」 相葉


2018年06月18日 今週の一言

「謝謝相葉桑!!謝謝大家!!也請期待最終回!!」二宮


2018年06月20日 non-no連載

相葉「(望了望四周)以前我們倆經常來這種地方呢,玩玩擊球、保齡球、撞球之類的。之後才去工作,工作完吃個拉麵再回家,這就是我們以前的固定行程。這是精力過於旺盛的證據啊(笑)」

二宮「好懷念啊~相葉桑你上次來擊球中心是什麼時候的事?」

相葉「嗯……調酒師外景的時候來過,所以最後一次應該是七年前吧。」

二宮「印象中我弱勝時也有去練習過,也已經過了四年了呢。最近(相葉是老闆二宮是隊員的)草野球隊伍也在休息中,沒什麼活動身體。」

相葉「兩人會見面的也就差不多只有工作結束後稍微吃個飯而已。完全變成大人了呢(笑)不過這之後兩人一起去球場看棒球比賽不也挺好的!?」

二宮「不錯呢。雖然一直以來都是看電視轉播的,但你約我的話我就去!」


2018年06月30日 嵐學東京場首日repo

在小大的「甜點部」環節,給愛拔吃了普通的奶油麵包

然後愛拔看著麵包說「從以前就這麼覺得了,奶油麵包真的好像nino醬的手啊」,講完之後就立馬咬了一口ww(觀眾尖叫)

之後是吃了凍過的奶油麵包

マリウス「那是誰的手?」

相葉「嗯......ni・no醬❤」(觀眾再次尖叫)

愛拔的「超自然研究社」環節,成功彎曲了湯匙的愛拔卻忘記要做pose跟口號,被nino吐槽「給我說It's Occultic World啊!!!」

「精神感應」的實驗,因為在大阪時飛吻試驗很成功於是這次也是飛吻,對象是nino

相葉「如果想要啾的話就說哦!」

二宮「給我啾!」

然後全場(包含愛拔)給了他一個飛吻

相葉「怎麼樣!」

二宮「只能聽到相葉桑的聲音啦!」

於是就重做了~這次愛拔也給了個無聲的飛吻XDD


2018年07月14日 レコメン

來信提到之前nino在BS說要教愛拔做炸雞的事,還說請愛拔一定要讓nino教他。

相葉「那什麼鬼w 他這麼說了啊?說是會教我?(中略)那我做炒飯給他吧、我擅長的炒飯w」


*聖誕夜=相葉雅紀生日統整

(↓010127-0202 ザテレビジョン)~今週の喜怒哀楽~

≪樂≫

二宮 「聖誕夜的off為了別人而用掉了,去買了相葉生日禮物的口琴」

 

(↓01年12月 Duet

二宮「入社以來聖誕節真的什麼也沒做啊~所以說,說到聖誕夜也只會想到相葉醬的生日嘛(笑)去年我送了什麼啊~啊對了!是陶笛跟口琴!但是,那傢伙一定不怎麼會用......那傢伙是、就是那樣子的嘛(笑)今年相葉生日的話......話說,聖誕夜剛好是演唱會嘛!想要做點很厲害的事!」

這一年沒記錯的話nino送了愛拔後面貼著「文男」(二宮和也手工)的緊身衣。真的是很厲害的事呢

↓ 01年12月24日 演唱會MC

二宮「對我來說聖誕節就是相葉醬的生日!請大家也好好地祝福他!」

↓ 2002年02月 會報 #7

二宮「(前略,提到愛拔的生日驚喜)24日的結尾致詞中相葉醬哭的時候,一開始我沒有注意到。聽見大家在騷動著,我才想說啊、哭了呢。然後想著這之後該怎麼辦、如果他沒辦法唱歌的話該怎麼辦。相葉醬,很開心的樣子,這樣就好了吧?」

 

 ↓ 02年12月發售 Duet 一月號

二宮「今年最棒的回憶,就是在相葉醬生日的時候為他做生日歌」

 ↓ 03年01月 Myojo

二宮「說到聖誕夜、最先想到的、就是相葉醬的生日!因為那天通常會有工作,每年都是一起度過的呢。」

 

↓ 03年12月號 TVガイド

二宮「現在想悠哉地......雖然想那麼說、但是快到冬季con了所以沒辦法呢。(中略)說實在我很著急。聖誕節的部分也還沒弄好。這樣說來相葉醬的生日也......不、那部份我會好好完成的(笑)」

↓ 03年 WU

二宮「對我來說聖誕節就是 "相葉的生日" 。所以即使大街上充滿聖誕節的氣氛,我心中也只想著 "啊,馬上就要到相葉的生日了呢" 。就算這個世界如此熱鬧,我心裡也只想著 "相葉的生日禮物該怎麼辦?" 之類的。從六年前開始就一直是這樣了。所以,我是一個在聖誕節期間,有朋友要過生日的男人。我的女朋友一定會很寂寞吧、可能會想要禮物交換什麼的......但是那天相葉生日不給他慶祝不行啊。要慶祝聖誕節的話一定要在那之後。你看,果然做我女朋友的話會很辛苦啊(笑)」

 

↓ 2004年 WU

Q:關於聖誕節的過法

二宮「不會給(女孩子)禮物呢~那可是耶穌的生日哦?是相葉君的生日哦?因為一直以來都是慶祝相葉君的生日,除此之外對於聖誕節沒有其他的回憶呢。」

↓ 04年11月 WU

未來預想

二宮「12月嗎。不知不覺又要辦演唱會了啊。我會繼續不停地想著 "相葉的生日禮物該送什麼好呢" ,然後會去買禮物、排練啦、還有年末節目之類的。」

↓ 04年12月25日 遊戲日記

我跟相葉君一起去買了他的生日禮物

他一直吵著想要這個想要那個的

為什麼聖誕節兩個男人會在玩具店裡呢

想起來有點可悲......

算了

畢竟他生日嘛!

最後我送給他的是他想要的禮物跟我想給的禮物

我們昨天就是這樣過的

在這個的前一天nino已經在日記上說過生日快樂了所以連續兩天都是相葉雅紀<< 嘛、最後他送了三份禮物這樣(跳舞機、遙控汽車、提拉米蘇。買完之後還跟經紀人三個人一起去打撞球)

 

↓ 2005年11.10 FM長野

二宮「從和他相遇以來,便沒有所謂的聖誕節了。」

↓ 2005年11.27 Break spot

二宮「對我來說冬天跟聖誕節就是相葉的生日。」

( ↓ 06年1月號 POTATO

Q:理想的聖誕節約會

相葉「聖誕夜是我的生日,所以每年都感覺有點微妙。按照我的計畫,是想要將聖誕夜的約會跟生日合在一起辦個派對。想要借用老家的區民館或體育館作場地。(中略)雖然這麼說、但我想誰都不會來參加。畢竟、比起我的生日,朋友們都會以女朋友為優先的吧。不管怎麼看我的生日都輸掉了(笑)。」

二宮「女孩子似乎很喜歡這類活動、不過男生就沒那麼......更何況說到聖誕夜就是我們家相葉的生日,想要以那個為優先呢(笑)。什麼?說是想要在區民館辦派對?真是笨蛋呢(笑)。但是、相葉的那份願望挺有夢想的也不壞吧!(笑)不過、我、不會去。因為有工作。你也有工作哦(笑)。」

好好好、你們一起工作。

 

↓ 06年12月24日 遊戲日記

二宮「不過在要到24號0點的那瞬間沒有必要在一起,所以就先各自回家了」

所以你們這是一起過了啊......

↓ 06年12月26日 遊戲日記

24號是相葉醬的生日哦!

MS的時候也有說到

不過今天又想起來

24號生日的人

覺得禮物怎麼樣啊?

相葉醬 生日快樂

 

↓ 07年12月23日 bay storm

二宮「明天是相葉桑的生日,所以來放Friendship吧。因為我最喜歡這首歌了」

nino當時真的放了超多次的Friendship,主打曲都不一定有聽到那麼多次23333

↓ 07年12月24日 遊戲日記

相葉桑25歲了!!!

無須思考也知道已經是大人了欸

因為已經活了四分之一個世紀了嘛

 

↓ 2011年12/23 POPOLO

二宮「聖誕節就是相葉的紀念日。因為我心中對於聖誕節的印象就是相葉的生日」

↓ 2011年 MSSL

二宮「說到聖誕節呢每年都要提到相葉君的生日」

相葉「是啊、會幫我慶生的吧」

二宮「會給你發簡訊祝福的」

 

↓ 2012年 MSSL

tamori桑問到聖誕節的預定。

二宮「嘛、沒什麼特別的,就想說給相葉氏的生日發簡訊過去好了。」

櫻井「(對主持人說)因為他生日是聖誕夜。」

相葉「謝謝大家、我30歲了!」

二宮「在想要不要發簡訊呢。」

相葉「請傳給我、我會等著的!」

↓ 2012年12月24日 j-web今周一言

「相葉桑......HAPPY MERRY CHRISTMAS  我很期待禮物哦」(NINO)

HAPPY MERRY CHRISTMAS是什麼鬼ww

 

↓ 2013年12月09日 j-web今周一言

二宮「我要比誰都早說!!愛拔君生日快樂!!!!」

這也太早了吧你是怎樣wwwwwwww

 

↓ 2015年12月24日 Japonism巡迴 雅紀慶生場

二宮「那麼最後、就再向相葉君說一句。相葉君、Merry Christmas。」

 

2016年12月15日 vs嵐

16年最後一期的vs嵐。

二宮「這集是幾號撥出的?15?」

二宮「那、姑且先祝你生日快樂。」

2016年

演唱會正好是相葉生日的那天,從彩排的時候開始,只要二宮靠近相葉的話就會一直在他的耳邊說「生日快樂」。在唱ARASHI的時候,指著相葉大喊著「今日的主角」。


*過度保護的監護人二宮和也

☆Jr.時期。擔心在浴室裡睡著的愛拔,nino去把人叫起來。

☆Jr.節目。做料理的時候被燙到的愛拔,以及輕拍他的肩安慰他的nino

☆ 二宮「給相葉。你似乎只要認真跑步的話腳就會斷的樣子呢。我知道你身體能力很好,所以請好好鍛練出強壯的身體,拜託了。」(2001年

☆ 操心相葉雅紀吃飯的量操心相葉雅紀喝水的量

☆ USO竹馬外景,nino一邊拿著攝影機、一邊牽起了害怕的愛拔的手。

☆ 對於經常生病了也不說、或是在節目上逞強的愛拔,nino總是在一旁默默地擔心著

☆ 二宮「(小聲)就跟你說太近了......」

☆ 宿題上每次愛拔很努力地吃辣的食物的時候,nino都會先吐槽但是還是會默默地說著「直接吐出來沒關係」、「下次記得控制量」、「你在那邊休息就好了」

☆ 給竹馬拍拍

☆ 給竹馬舉繩子(一開始把繩子壓下來讓雅紀拿掉繩索、然後再把繩子舉起來讓他過來)

☆ 給竹馬搧風

☆ 同樣是心之空making。愛拔拿按摩器按自己脖子的時候,nino在鏡頭外悄悄地說了句「相葉桑流太多汗的話會冷到哦」

☆ 雖然愛拔說要自己去二宮家,但是nino說太危險了不行,便去接了愛拔。

截圖之字幕組請見水印。


*相葉雅紀的溫柔

擋巨人

因為nino是左撇子所以幫他把筷子轉了個方向


在nino要踢球的時候扶了他一下


*各種傳話

↓ 2016年末大戲1  外國劇集&討債事件

161201 vs嵐

相葉「最近沉迷於海外影集」

二宮「啊、我也是我也是、我也沉迷著!(.゚ー゚*) /」

相葉「嵐裡面只有我們兩個在看而已。我們兩個經常在聊那個。」

 

161208 PON!

相葉「前陣子剛好是我們leader的生日。我跟nino沉迷於同一部海外影集、希望他能看看。於是我跟nino兩個人就把從第一集到最新的DVD買了,兩人平分了錢然後送給了leader。順利地送出去了、還一起拍了照片、說著 "太好了呢"之類的。不過那之後差不多過了一個星期,我沒有從nino那邊收到平分的錢。非常難開口跟他要。」

青木「二宮桑、我覺得這個還是付了錢會比較好哦。」

相葉「我等著哦 ♪」

 

161228 PON!

二宮「我覺得訪問我的是青木桑真是太好了。今天大概也是穿了我的應援色,相葉桑的時候則是穿了綠色。」

青木「顧問!你這不是有在好好看我們的節目嗎!那麼今年所有的集數中、顧問最印象深刻的回數是?」

二宮「那果然是、相葉君的那集。」

(中略、提到欠債的事)

二宮「如果要由我來說的話,那、請你過來跟我要。」

 

↓ 2016年末大戲2  約飯事件

161027 vs嵐

嘉賓問說嵐的成員誰比較受歡迎,於是專業吹竹馬20年的二宮和也便說在自己身邊的話愛拔很受歡迎。

截圖自反正不是字幕組。


161113 BAY STORM

來信「我看了前幾天嘉賓是柔道隊的那集vs嵐,那時候相葉桑約二宮桑說一起去吃飯。請問你們收錄完之後有去吃什麼嗎?」

二宮「沒有去呢。好不甘心。我還等了呢。但是果然相葉君只是個隨口說說的男人啊。我在休息室待著、等了差不多兩小時都沒回家。因為相葉君在收錄的時候約了我嘛,我還以為真的要去所以一直等著。但是由我開口的話又感覺、嘛、好像怪怪的。所以就什麼都沒說、一直、大概兩個半小時一直等著。結果他說了句 "掰掰(*‘◇‘)"就回去了。但是我想說他說不定之後還會回來的,就沒回家一直等著。結果他還是沒來,我就想說 "啊這樣啊...",最後一個人孤單地回家了。啊沒關係的,那就只是一個我寂寞地回家的普通日子。這就是所謂的社交辭令吧?如果是平常不太見面的人話、我覺得是為了對話的進行而存在的所以沒關係。但是那是從今以後也要一起並肩努力的人、從這樣的人嘴裡聽到這種客套話真是令人難過。如果有人聽著這件事覺得悲傷的話,請去相葉君的radio投稿。希望你們多說一點。告訴他二宮君在radio哭了,然後還給他放了Amore(愛拔的solo曲)哦。」(BGM響起Amore)

 

161203 相葉雅紀のレコメン

「(前略)nino說你們沒一起去吃飯。他孤單寂寞地等了兩個小時以上。」

相葉「嗯、那個、雖然那時的確是說了結束一起去吃飯吧,不過他說等我等了兩個小時根本是騙人的。我從沒比nino還早回家啊。不管發生什麼我絕對都會先目送二宮桑回家之後才離開的。畢竟他還是我前輩。」

 

161218 BAY STORM)

「相葉桑在radio說你在騙人,說他從沒比你早回家過。我想粉絲都會100%相信相葉桑說的話。」(BGM響起Amore)

二宮「沒關係的、100%也沒關係的、也是、呢。100%相信相葉桑的話也是當然的。但是如果我死了的話,就會變成地縛靈永遠待在vs嵐的錄影棚。因為他跟我說要一起去吃飯的。"錄完節目一起去吃飯吧(*‘◇‘)"這句話會一直存在於我的心中,然後懷著這個執念直到死亡。也就是說我已經決定要一直等下去了。估計死後也會一直在那裡叨念著 "我要跟相葉君一起去吃飯,因為相葉君在40年12個月前說過的(.゚ー゚*)",一直、一~直等著。要是相葉君沒說那句話的話我也不會這樣。說到底我沒有先回去哦。我等了我等了、一直等著。是相葉桑騙人、我一直在自動販賣機前等著。然而他只說了句 "掰掰(*‘◇‘)"就走了。我本以為他會回頭跟我說 "啊對了、一起去吃飯吧",就一直在販賣機前等著。結果他直接搭上電梯頭也不回地走了。算了就這樣吧、再爭下去也不會有結果的。一直互相說對方說謊什麼的,只能雙方都請律師來了。只要把這事當作是我先回家的就好了吧?我成熟點就好了。死後也不會變成地縛靈、會好好升天的。吶?只要我成熟點就好了吧?好啦、就是我先回家的!嗯!。。(笑)」


*一些細節

170624的交嵐很難得的在紀念館環節讓竹馬坐在一起,看直播時便發現有個人不知到為什麼一直在看愛拔醬。於是二周目時算了一下,去掉愛拔是目光焦點時的部分,他看了愛拔醬至少有17次

但是staff就是不給他們同框ry

之後看下來,nino只要站在愛拔身邊的話就會經常看愛拔,或是說話時為了尋求認同、又或是為了共享笑容

葉擔TOP之盯。

下面四張來源twitter@am3nk4


其實在平常的番組上,細節真的非常多。比如說就算鏡頭沒拍到nino他也會在一旁默默地吐槽愛拔、比如說其中一人講話的時候另一人經常會跟著幫腔起鬨(甚至能藉此活絡現場的氣氛)、比如說其中一人欺負嘉賓另一人也被帶跑跟著欺負嘉賓、比如說nino在說話的時候總喜歡看向愛拔尋求附和(前提是staff要把他們的位置排在一起)、比如說可以互相幫忙救場、拋梗接梗默契超好......雖然這些很少被人拿出來講,但是我特別喜歡。


就算他們看起來總是在吵架、nino看起來總是在欺負愛拔,但那其實是默契和溫柔的產物。

相葉「會在你希望他吐槽的時候吐槽過來就是nino的溫柔」

二宮「事實上,負責裝傻的人比較聰明吧。能夠創造出令人容易吐槽的氛圍」

 

能夠打打鬧鬧、沒事鬥鬥嘴,卻總是擔心著他、心疼著、互相寵著、護著、慣著,同時能夠互相理解、互相敬佩。面對面時吵得不可開交,轉過身便跟旁人說對方是個多好的人。那就是竹馬。

「二宮&相葉、にのあい不論何時都非常有默契,對著相葉的犯傻二宮總能做出準確的吐槽,都算得上是專業等級了。」




22年了

二宮和也是相葉雅紀在成員中唯一會用『お前』稱呼的人

就像是,也只有相葉雅紀才能讓二宮和也被坑一樣。

由「總武線」和「一樣的球鞋」作為起源的緣分,以及「人生半分家族以上」的延續;

「只要待在一起就會覺得安心」的安定感,以及「我們對彼此沒有不清楚的事」的日常;

由一句「笨蛋」為起接著用笑容結束的拌嘴,以及習慣性說著「都讓你注意點了」的擔心;

「看著他的身影便能獲得勇氣」的淚水和力量,以及「其實他是個很認真努力的人」的笑容和守護;

編織著「我們一直在一起」的命運,以及「在一起彷彿是理所當然一般」的奇蹟......

全部集結在一起,名為「相葉雅紀跟二宮和也」羈絆。


這是數十年如一的少年們一同描繪的故事

不管是行走過的足跡、看過的風景、或是旅途中的各種心情

回過神來,身邊都有彼此的存在。

「就算是性格迴異的兩人,也能互相扶持」

不論何時,直到永遠。


ありがちだけど奇跡。


「永遠、永遠不會改變的事物真的存在嗎?」

「存在哦。」


「「stand by me」」


真的非常慶幸,能和竹馬相遇。

謝謝你們一直在彼此的身邊。


全文 痞客邦


話說回來,竹馬究竟什麼時候開始變成vs嵐的短褲擔當的啊2333很可愛就是了233

评论 ( 12 )
热度 ( 328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冬澪 | Powered by LOFTER